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GIF-两队踢了110分钟还0-0 他上场2分钟解决比赛

发布: 2016-5-22 13:14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201次

n;P)E Y~$~};oq0在刚刚结束的意大利杯决赛中,尤文图斯凭借莫拉塔在加时赛的进球,1-0战胜AC米兰,成功卫冕双冠。

$Ba F\:d/zP0

W*d6f&q,HwHR;G0尤文中文网4X8T6|;]kg*bg

5r@,vP^9bM B0莫拉塔进球

/M;a)v1i+YC$}k0

(\L Va\b$j0进球功臣莫拉塔本场比赛并没有首发出场,而是在加时赛第下半场才替换埃尔纳内斯上场,仅仅两分钟过后,勒米纳中路分球,夸德拉多右侧45度斜传后点,无人盯防的莫拉塔低射破门,1-0。尤文球员冲出场外疯狂庆祝,1-0的比分也保持到终场。

!e;_9s4X N5y0 尤文中文网)_I4FxenU^*qa

本赛季从皇马加盟尤文图斯后,莫拉塔表现出色,有消息称皇马考虑在赛季结束后启动回购条款,以3000万欧的价格回购莫拉塔,再转手将他卖往英超,赚取差价。

%QKK;B4o*[ RC#q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