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米兰傻眼了!苦心租一人不得 皇马却把他卖给尤文

发布: 2016-6-03 13:19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245次

@fDilO5gp+s0随着欧冠决赛在米兰城进行,皇马把板凳球员科瓦契奇推销给意甲的工作进展顺利。其中,前国米10号的同城德比对手AC米兰对克罗地亚中场很感兴趣,据《罗马体育报》此前的报道,加利亚尼已和弗洛伦蒂诺当面交流了这笔交易,米兰想要以租借的方式得到科瓦契奇,皇马对此也并不拒绝。尤文中文网u'Ti;R O7@&rr

;aw.Ot1[IW0

9rr O-y9r0

5qM2q8z5e0但事情随后的发展方向并不如米兰所期望,皇马似乎更愿意将科瓦契奇直接出售套现。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同样是在欧冠决赛时,皇马将科瓦契奇推荐给了尤文图斯,并开出了2500万欧的转会价格。或许,皇马并不认为AC米兰有能力掏出这笔钱。

%R_0T*Z?0 尤文中文网.Ek7sOU3|]U w

而尤文图斯恰好也在寻找一名进攻型中场,相比于安德烈-戈麦斯、皮亚尼奇、萨波纳拉以及姆希塔良等人,引进科瓦契奇的难度更小。

0Ck N1`-Zj4{g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