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想前锋想疯了?马竞欲挖皇马旧将助匪帅建新王朝

发布: 2016-6-06 18:07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254次

$p^.o[N#V0正满世界寻找超级9号的马德里竞技如今盯上了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尤文前锋莫拉塔。尤文中文网8S+`t [)N-@t

CnT1cCC1S0

!jH2Tc m!`"J0h0

NvQ g)lo4m0正满世界寻找超级中锋的马竞将目光转向了莫拉塔尤文中文网kj[+R5? d

[W'{M/Sf?JR,tH0在遗憾输掉欧冠决赛之后,常年带领阵容不整、老少不一的马竞血拼豪门的功勋主帅西蒙尼已经感到了一丝倦意,据称他已经在考虑转投一支豪门以实现自己的欧冠冠军梦。而为了球队继续在欧洲足坛保持竞争力,马竞高层决心砸锅卖铁吃进一名世界级的9号中锋以使西蒙尼回心转意。

[Rp0p7kVN O0 尤文中文网*s9l3|]v[IP

实际上,自法尔考和迭戈-科斯塔离队之后,中锋位置就一直是马竞的短板,曼朱基齐和杰克逊-马丁内斯都没能达到前任的高度。本赛季中期马丁内斯由于融入球队失败而被甩卖之后,马竞实际已经陷入了无锋可用的窘迫境地,要不是西蒙尼的卓越领导、托雷斯突如其来的第二春以及格里兹曼在二前锋位置上的大爆发,马竞绝对走不到西甲第三仅差巴萨3分和打进欧冠决赛的地步。

n#MX ]:Q{,y0 尤文中文网9N-O(F?Hf

近期,马竞已经开始考察优秀的中锋,在考虑从切尔西回签迭戈科斯塔,从巴黎引进队长乌拉圭锋霸卡瓦尼的同时,床单军团又顶上了最近深陷转会传闻的莫拉塔。

]"f|)t9ko#U0

\b6Le;p'C4F8z0尽管本赛季在尤文出场时间有限,进球也不是很多,但莫拉塔在意杯决赛以及欧冠对拜仁的神级表现还是引发了全世界对他的无限期待。期望重回欧洲之巅的尤文图斯自然不愿放弃这位中锋位置上的明日之星,已经开始重金引援的阿森纳也希望吃进莫拉塔完成中前场的全面升级计划,而刚刚换帅的曼彻斯特双雄、刚度过一个彻底失败的赛季的切尔西以及打进欧冠、意图在下赛季大展宏图的热刺也都对他虎视眈眈。

F#LA3W j"A uY0 尤文中文网0We9X!`'C8tj{:`,CZ

而除去这些球队的竞争,马竞收购莫拉塔还有一个更大的障碍,那就是来自同城死敌皇马的阻挠。据媒体揭露,皇马在将莫拉塔送到意大利时在交易中加入了特殊的回购条款,他们将有权在今夏以3200万欧元将其带回伯纳乌。尽管皇马可能并不需要莫拉塔,但仅仅为了打击同城死敌,皇马就有可能激活回购条款,何况再转卖其他豪门的话还能得到一笔不菲的回报。综上,目前来看马竞想引进莫拉塔,还只是天方夜谭。

]F _$bK8r{#S7B1C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