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尤文官方宣布皮亚尼奇加盟 3200万欧签斑马军5年

发布: 2016-6-20 14:18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240次

尤文中文网R(sHq/Y Q{2b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意甲豪门尤文图斯通过其官网宣布,俱乐部已就皮亚尼奇转会事宜同罗马达成一致协议,波黑中场正式加盟斑马军团,双方签约5年,转会费为3200万欧元。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尤文图斯今夏的第二笔签约。此前,“老妇人”曾以95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从马赛租借而来的加蓬国脚勒米纳。

RyzU*S.yZ0

bWD:K0W0

&} Y;@;a&p[*o%yg$A0

Wb Bz6X5lv`qW0y0尤文图斯在其官方声明中写道:“皮亚尼奇正式成为尤文图斯的一员!俱乐部已同罗马达成协议,波黑中场的转会交易已经完成。从今天开始,他将为尤文图斯效力。俱乐部已为此向罗马支付3200万欧元的转会费用,并和球员本人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约。”

F4W7N bZ0 尤文中文网^:d9S1`Fl:~e

生于1990年的皮亚尼奇,是一名攻击型中场球员,职业生涯起步于欧洲足球鱼腩国度的卢森堡,此后于14岁时加盟法国球队梅斯。2008年,随着梅斯降级至法乙,皮亚尼奇转投里昂并签约5年。随后,他又在2011年夏天登陆意甲加盟罗马。效力红狼军团至今,波黑中场已先后为球队出战159次,总计攻入27粒进球。而在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中,皮亚尼奇代表罗马出场34次,斩获10个进球,与此同时奉献了12次助攻,同博格巴并列成为意甲助攻王。

^b!Kk5iEEoNM0 尤文中文网*ED{+XA,k@

近几个赛季,皮亚尼奇球技飞速飙升,成为罗马阵中最为仰仗的中场球员之一,他也因此成为欧洲众豪门竞相追逐的对象。众所周知,阿莱格里一直希望能引进一名顶级前腰,而波黑人正是迨逖壑械耐泛帕晕铩H缃瘢皮亚尼奇正式加盟尤文图斯,势必让强大的斑马军团如虎添翼。尤文中文网&p!Sc Bd9nA }4a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