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拉伊奥拉:巴舒亚伊都4000万欧 博格巴1.2亿低了

发布: 2016-7-02 23:24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231次

尤文中文网'i'y0b-??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就会有争斗。近日,英名宿莱因克尔曾公开嘲讽博格巴,称后者是足球史上最被高估的球员。此言一出,博格巴的经济团队立刻给予了回应。今日,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站出来为法国帝星出头,他强调莱因克尔只是一个看钱说话的小丑,谁给他钱,他就为谁说话。另外,拉伊奥拉还喊话莱因克尔:说话的穿内裤出镜呢?

%h-X*E9mDc0

@(hp7x(e0尤文中文网 kUlz6|*j m

尤文中文网M5?$IHwv }BZ-_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在法国2-1逆转爱尔兰的比赛中,博格巴表现不佳,且差点成为球队罪人,他在刚开场就送给对手一个点球。赛后,莱因克尔在推特上表示:“博格巴是否是世界上最被高估的球员?伟大射手会在关键时刻体现出他们的价值。”很显然,莱因克尔认为博格巴只会在无关紧要的比赛中刷数据,无法在重要比赛中挺身而出。

m-DV9jc'GH K0

Xo)C$S3g%v&l3j0莱因克尔批评博格巴在欧洲杯上进球少、创造机会少、防守消极。目前,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正在积极和欧洲众豪门谈判,他希望在今夏促成博格巴的转会,皇马、曼联等球队都是博格巴的潜在下家。此前,拉伊奥拉曾宣称博格巴的身价有望突破1.2亿欧元。在如此关键的谈判时刻,拉伊奥拉显然不能容忍莱因克尔对博格巴的负面评论。

I#cciKC$x@0 尤文中文网jK"azN VL2\,g

“当有些人在背后收了钱之后,他们说出来的话就不真实了,他们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而莱因克尔就是这样的例子。当莱因克尔在评判博格巴的时候,他的脑子里估计是一片空白,他不知所云。”拉伊奥拉狠狠的反击了莱因克尔。紧接着,拉伊奥拉提到了莱因克尔的痛处:“我清楚的记得,莱因克尔曾经说过莱特斯城若夺冠他就会穿着内裤出镜主持节目,这充分说明了他在说话时欠考虑。”尤文中文网"Mh~ jilri

)A$H&b+HX } ?;Y$e?0对于外界对博格巴身价过高的质疑,拉伊奥拉不以为然:“考虑到博格巴目前在欧洲的地位以及眼下转会市场价格的行情,我认为博格巴的身价不但没有被高估,反而是被低估了。他究竟值多少钱呢?看看那些球队愿意为他付多少钱就知道了。”尤文中文网#Y"R:JodD?

3c']0m |2A#_U6t0最后,拉伊奥拉还拉比利时小将巴舒亚伊做了博格巴的垫背。“看看现在转会的市场都什么样了,一个比利时国家队和马赛的替补球员(巴舒亚伊)竟然被卖到了4000万欧元。”有传闻称,巴舒亚伊即将以4000万欧元转会加盟切尔西。在拉伊奥拉看来,既然巴舒亚伊能卖到4000万欧元,那博格巴的身价达到1.2亿欧就一点都不贵。

p'x{6[N7j2Mo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