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尤文两大铁腰一伤一走 阿莱格里寻替补锁定三星

发布: 2016-8-04 12:02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257次

|n/vdN w$t` _0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消息,尤文中场大将马尔基西奥恐休战至今年12月份,这超出了阿莱格里的预期,加上博格巴会加盟曼联,尤文在中场的人手肯定不足,因此斑马军团希望引进1-2名后腰,而目前的选择是维特塞尔、马蒂奇和马图伊迪。

-dUg3T|*Ev5ftM0

8B]7I)p~Ez.ZN0尤文中文网7[1V s&_G+[s;O]-|#Z

n9q x!e0qSo T0马尔基西奥恐2016年报销

A3~2g WxcK!I F'bj0

b+k A*eM@5Q"~*v @0马尔基西奥原计划会在10月中旬复出,但是意大利媒体透露,小马哥的伤病恢复比较慢,需要在12月份才能重返球场,这也意味着小马哥将长期缺阵,《米兰体育报》指出,博格巴即将加盟曼联,考虑到赫迪拉又是药罐子,因此,尤文需要加强后腰位置。尤文中文网)QM!Qye.XLO

G} ^uLO0《米兰体育报》指出,目前在加强后腰位置的选择上,尤文图斯有两个主要的候选,其一是效力俄超泽尼特的维特塞尔,其二则是切尔西的马蒂奇。维特塞尔本人希望转战尤文图斯,但是目前斑马军团的出价仅仅是1800万欧元,低于埃弗顿的3000万欧元,因此,意甲冠军需要继续提升报价才有可能得到比利时中场。

%y,EL%U3oh;]!x0

N6X$xrd(^3r9PG0尤文图斯追求的还有马蒂奇,虽然孔蒂指出塞尔维亚人是非卖品,但是在迭戈-科斯塔的未来上,孔蒂一开始也强调DC大帝不会离队,但是在上周末,孔蒂的口风发生变化,他指出,“如果你问我科斯塔明天是否还是切尔西的球员,那么我只能说不知道。”可见,如果马蒂奇能够下决心加盟尤文,切尔西也很难设置障碍。

:p6D g MQ ?G6`0 尤文中文网T~m1W4I[2vZ

《都灵体育报》则透露,在马图伊迪的交易上,尤文已经加快了谈判进展,可见,法国国脚也可能来到尤文竞技场。

)w1K/unT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