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二号门将们熬出头了!布冯透露2018世界杯后退役

发布: 2016-8-04 12:02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269次

尤文中文网7CK&UP{XI ur)h

尤文图斯门神布冯表示他会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后退役,至于退役后是从政还是当教练,他目前还没有具体打算。尤文中文网?.U*iW\0]9f

尤文中文网#C6f9M5y1x$r(M)y

"iZf ]PuwvP0

F)cQ@#ZH0本届欧洲杯不老门神布冯率意大利队淘汰西班牙晋级八强,38岁的他依然是世界顶级门将。但岁月不饶人,布冯宣布2018年世界杯后他将退役,也就是40岁时告别绿茵场。

9{!v)ml+`C[ H0j0

}wJs5O'KL4{0他告诉意大利《晚邮报》:“现在我专注于职业生涯最后2年。我希望和现在一样保持顶级状态,然后退役。我会参加家庭活动,将来会有时间考虑新的机会和工作。如果有机会,我的主意和经验可以做出贡献,但现在我还没有考虑具体的角色。我肯定充满好奇,如果我亲自从事某个工作,就希望带着激情做好这份工作。从政?我还是当观众吧。”

:W,Kr wR0R0 尤文中文网)R0m5tq@

去年夏天布冯出售了家乡球队卡拉莱塞70%的股份,因为球队的某些行为让他心寒:“卡拉莱塞当时在退步。我想取悦家乡的人民,参与了地区联赛,把俱乐部带到C2和C1联赛,这是每个人都尊敬的联赛。然而有些人不满意我们已经取得的成绩,好大喜功,我必须独自应对这种局面。如果他们想和尤文图斯以及其他顶级联赛球队发展关系,我会继续尽一份微薄之力。”尤文中文网*R] VG2S!X7|"?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