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博格巴告别尤文:感谢所有蒂尼 回归曼联就像回家

发布: 2016-8-14 14:58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247次

尤文中文网z|j O:A9DC.dU

博格巴正式加盟曼联后自称“回家”,这是宿命的安排。在尤文图斯度过成功的四年后,他感谢了尤文和他们的球迷。

C`Iu/V0 尤文中文网J4Sv{l{4yux

,sn#r(I7z/P0

$t8u\ tmY0接受曼联电视台采访时博格巴难以抑制他的兴奋之情:我很高兴,看到了所有熟悉的面孔,这种感觉很棒。我认为这是宿命。我母亲曾说我会回到曼联。对我本人来说,回到我成长的地方、我的起点是一次巨大的挑战。我当年有始无终,所以这次我回来要完成所有未尽的任务。俗话说你妈妈总是对的,所以这次她说对了。”

n ?t#W5eL)?0

;\ n,Oef:BT~-I0博格巴的母亲曾炮轰弗格森不给儿子机会,这次她随博格巴一起到曼联体检,穆里尼奥今后肯定要和这名女强人打交道。至于博格巴创世界纪录的转会费,他表示他在意自己的场上表现:“我想成为世界最佳,想赢得冠军,想取得成功。我知道曼联必须夺冠,夺取重量级冠军。我只专注于此。我为此准备好了。”

4TO#g+]N|9[0 尤文中文网)^6^gUfz

“当时我还小,现在我更高大强壮了。正如我所说的,这就像外出度假后又回到家中。曼联一直在我心中,所以我回来了。我现在经验更加丰富,在尤文图斯拿到过冠军,和大牌球员并肩作战。我回来时已是经验丰富的成年人,踢了更多比赛。这就是区别。”尤文中文网9@\"~'[!aU1u7a&f3C,h

尤文中文网zN ^4_X

博格巴还向尤文图斯和他们的球迷告别,他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在尤文的集锦:在4年时间里他为尤文出场124次,打进28球,夺得4次意甲冠军,2次意大利杯冠军,2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和1次欧冠亚军。尤文中文网a!eXhz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