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意甲近9年仅1次闯进欧冠正赛 尤文年年躺着分钱

发布: 2016-8-26 23:32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256次

$l,H#d!}'t)tn)lU9A~x0罗马无缘欧冠小组赛后,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两个意甲对手成为最大获益者,他们将瓜分1亿欧元的欧冠奖金。不仅如此,欧冠附加赛近些年似乎已经成了意甲球队的梦魇,近9年只有13-14赛季的米兰成功突围,其余均倒在了附加赛阶段。

r,en$RI| o,{0 尤文中文网i'mxV.y\'b"w&H/j

&tLM1@$ba-Nll0 尤文中文网 R A'E-r9y+yW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附加赛第二回合比赛中,罗马主场0-3惨败波尔图,两回合总比分1-4遭淘汰。《意大利足球》称罗马出局后,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在经济上成为最大获益者。罗马将只拿到1000万欧元,而剩余的1亿欧元将由尤文和那不勒斯瓜分。首笔5000万欧元会如此划分:意甲冠军尤文图斯获得2750万,而亚军那不勒斯分得2250万(55%对45%)。第二笔5000万欧元分成将取决于两队在本届欧冠联赛中的参赛场次。

we~X U$u%X0 尤文中文网;S'a Z Q[BjX?

近年来没落的意甲只剩下3个欧冠席位,罗马出局后,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将再次扛起意甲的欧冠大旗。据统计,过去9个赛季,只有AC米兰一支意甲球队在2013-14赛季成功从欧冠附加赛突围,进入正赛。此后,无论是那不勒斯、拉齐奥还是罗马都倒在了附加赛中。

r`Ei|0

4Id|"f8Re| `&]L02013-14赛季米兰的欧冠附加赛对手是来自荷甲的埃因霍温,米兰首回合客场1-1与对手战平,次回合回到圣西罗,米兰3-0大胜,两回合总比分4-1轻松晋级正赛。这个比分和今天凌晨罗马被波尔图淘汰的比分正好一样。

T'GJ|,_L/t)x?0

At?@zJ"T0不过本赛季米兰已经失去了欧冠资格,同城对手国米也只能踢欧联,中国资本入主米兰双雄后,暂时还没有大手笔引援,双雄的复兴之路漫长而遥远。尤文图斯曾于2015年杀入欧冠决赛,实力在意甲诸强中最为强劲,意甲的欧冠大旗目前还需斑马军团来扛。尤文中文网_m4R,Uw-X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