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囧叔称国米配得上胜利 布冯不满:这么输球真不该

发布: 2016-9-19 12:15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178次

尤文中文网` T&i+[1re|z

意甲第4轮的重点大战,尤文图斯客场挑战国际米兰。伊卡尔迪一传一射,助国米2-1击败尤文。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坦言,国米的胜利实至名归;门将布冯则表示,尤文这么输球真不该。

6]9h2[2BZ0

['Y M'A n7ixB0利希施泰纳第66分钟为尤文先声夺人,但两分钟之后伊卡尔迪头球扳平,第78分钟佩里西奇破门反超比分。阿莱格里表示:“我们的领先优势,还没保持2分钟。球队的表现有些蔫,有自我满足之感,缺乏持续的压迫和强度。希望输球能带给我们教训,让我们脚踏实地。”

0d _P A@O ~!q'M0 尤文中文网-z:kWx,_

阿莱格里点评比赛:“这是一场有些‘肮脏’的比赛。双方踢得很激烈,就像战斗一样。我们需要必胜的决心,以及对胜利的渴望,尤其是在领先的局面下。”尤文中文网TT+Ft(J%^%x

尤文中文网'if&P,o"GcQ:a

取代勒米纳打首发的皮亚尼奇,表现不尽如人意。阿莱格里表示:“我认为皮亚尼奇踢得很聪明,他游弋在防线之前等待机会。勒米纳前几场踢得很不错,但别忘了,上赛季他只有9次出场,我们不能给他施加太大压力。”

#G\5P$Tc:n {0 尤文中文网'It/G}/dx

“尤文的问题出在技术环节,很容易就丢掉球权,传球缺乏准确度,角球防守中,本赛季已经丢了3球。球队运转不畅,前锋想要进球也很困难。我们应该走出失利阴影,准备下轮比赛。输球不是灾难,现在这场败仗,对我们来说还有益处,如果我们能变得更聪明,从中吸取教训的话。”阿莱格里说道。

9wx/D8D.k\0 尤文中文网A^#I@]b

尤文队长布冯也在赛后表示不满意。“我们感到很受伤,前65分钟我们踢得很差,但依旧1-0领先。像尤文这样的球队,绝不能用这种方式输球。平局可以接受,但输球不应该。这样的大场面需要的不仅是技术战术,还有勇气、决心。”尤文中文网O PagfV(X#J

尤文中文网3G}j'D5izS!ne3o

布冯也认为,输球也绝非全是坏事。“失利对我们来说有一定好处。赛季初,我们无法拿出1000%的饥渴感,我们还需要提高。3-1战胜萨索洛之后,我们得到极大的赞誉,但说实话,我对球队的表现还是隐隐担忧,因为我们让对手拿到4次破门良机。欧冠0-0平塞维利亚,外界批评我们,但我觉得球队表现不错,防守稳健,也创造得分机会。我们需要稳固的防守,尤文的优势是防守,每2场只失1球,但前4轮我们丢了4球,这达不到要求。”

_ az2r7_"Vo?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