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阿莱格里:进球后一切都简单 尤文将迎重要一月

发布: 2016-9-29 19:50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174次

i5`!g*?D,Y0尤文中文网i;E)xJR c7f.|

尤文中文网8_IL7O_PF

  尤文图斯客场三球大胜恩波利,近期在意甲当中取得了三连胜不失一球的骄人战绩。对于这样出色的表现,全队上下都感到非常高兴。

(c L+H6a1f0 尤文中文网(C2xl6b[}

  主帅阿莱格里认为:“我们在上半场就应该取得领先,当时恩波利一直在紧逼我们,导致了好几次的丢球和三对三的反击。我们必须更加当心,因为对手在这样的比赛当中,会通过定位球或者反击得分。我们在下半场打破了僵局,然后一切都变得简单了,但是无论如何球员们都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现在我们可以平静地进入间歇期,了解自己是一支正在成长中的球队,接下来我们就要迎来非常重要的一个月,在此期间我们不仅要为欧冠小组出线而战,还要面临跟米兰和那不勒斯的直接对话。”

2ud j(_-J#bXQ0

,F:e?5B \2z_@0  在联赛中也打破了进球荒的迪巴拉表示:“我需要在联赛中进球,非常需要,在萨格勒布进球之后,我完全放开了。我跟伊瓜因总是待在一起,不管是训练还是场外……我们也经常谈论足球。我们在有些比赛中能够很容易地找到对方,有时候却有些困难。比如说在萨格勒布,我们面对的是一个严防死守的对手,因此很难相互配合,相反恩波利给了我们更多的空间。我对比赛和胜利感到高兴,重要的是赢球的同时还不丢球,我们就做到了这一点。现在我们必须继续坚持这条道路。”尤文中文网9h,[%DY?8Xar@

尤文中文网6qa D8idZ^J

  近期表现出色的埃尔纳内斯也接受了赛后采访:“在我的身前是一些非凡的球员,我的任务非常明确,不管有球没球,都按主教练的要求去做。我们正在不断地提高之中,我们展现了自己非常成熟的一面,在紧张激烈的一周之中,在客场取得了三连胜。我们证明了自己攻守平衡、打法坚决以及精神集中:努力的训练在这些比赛中收到了成效。现在我们要休息一会,然后再度开始工作。我们在本场比赛中感受到了进球的气氛,但你从来都不能完全放心,否则就会失去注意力。我们获得了很多空间,但恩波利回防非常迅速,如果我们没有正确的态度,就不会把这场胜利带回家。”

t+l'r6`V'k0

-s I IV/}r0  (致远)

g'S$f.Q){lz,hG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