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1500万高薪!皇马强挖尤文神将 仅次C罗贝尔

发布: 2016-11-20 13:59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239次

Y#Fng8q0尤文中文网J K+ndo

尤文中文网 neU9YYHs'h8o

  皇马追求迪巴拉又有了新的消息进展。《阿斯报》援引意大利《信使报》的消息称,皇马愿意给迪巴拉一份税后1500万欧元的年薪,让其成为C罗与贝尔之后球队收入第三高的球员,这是极具诱惑力的合约。

1JDqik(m N0 尤文中文网%}rFx?v

  《阿斯报》表示,在意大利方面,依然有将迪巴拉与皇马联系在一起的传言不断传来,这两天是意大利《信使报》一直在报道相关消息。该报坚持表示皇马已经与球员身边的人进行了联系,而且还给迪巴拉提供了一份税后1500万欧元的年薪,如果加盟,阿根廷前锋将成为皇马队内收入第三高的球员,年薪只比C罗和贝尔这两大巨星低。

o \ua P-[ W q0

-~$O!x r'Z%N0  迪巴拉目前的薪水只有200万欧元,而尤文给出的新合同的薪水为税后500万欧元,这根本无法与皇马提供的年薪相比。他在尤文图斯踢3年,在皇马踢1年就够了。

PP-K Z P1?1P"W0 尤文中文网&Y.i"tD\8eQ d5k

  因为在引进小球员方面违规,国际足联禁止皇马在两个转会窗口内引援。虽然皇马官方已经向体育仲裁法庭提起了申诉,而且也获得了“缓刑”,但是迄今为止还没有审理结果出炉。皇马希望能加快行动,在国际足联的禁止引援令正式下来之前,敲定迪巴拉的转会。皇马的目的是用迪巴拉取代表现不够稳定的本泽马。

*q7m4p7G8F-NR"`m+c0 尤文中文网 L$~Y^%sd.|,J3_s*G

  也正是因为皇马的兴趣,迪巴拉不想听取其它俱乐部的报价,他也叫停了与尤文图斯俱乐部的谈判,拒绝了斑马军团给出的续约合同。(塞尔吉奥)

$H0m@'S5E;h*zE8~ F8~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