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尤文KO切尔西孔蒂!前世界第一中卫或加盟尤文

发布: 2016-11-27 13:27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243次

尤文中文网6lK\!f;|e KX].v:S8\

2y3fyigI gq0G0

4i-I {SvYkP;Y0  随着年龄的增长,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的前世界第一中卫蒂亚戈-席尔瓦,本赛季以来状态有所下滑,在新帅埃梅里的麾下,蒂亚戈-席尔瓦已经与昔日如日中天的地位渐行渐远,由于与大巴黎俱乐部的续约谈判破裂,而他的合同又将在2018年的夏天到期,所以法甲班霸希望尽早卖掉他,省的到时候放任其自由转会,一分钱都捞不着。

5D O+~-ua$R,w0

T~E&VCoF1W0  此前来自《每日邮报》的消息证实,孔蒂麾下的切尔西和意甲豪门尤文图斯是目前追逐蒂亚戈-席尔瓦的两家俱乐部,而来自最新《都灵体育报》的消息透露,现年32岁的席尔瓦已经做出了选择,他的下一站将要回到意甲效力,加盟尤文图斯。

e^m!@}(n {0 尤文中文网!M(i,\ a-@1bg8u@

  《都灵体育报》称,尤文和大巴黎两方很快就能够在转会问题上达成一致。

u c7^n8DI0

wv.K"{{m2_.t[0  (Alduin)

8vL7d8_hTxd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