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迪巴拉亲承续约在即 曼联遭尤文N次拒绝不死心

发布: 2017-3-06 14:17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237次

尤文中文网 qH5q'GaH)d X

尤文中文网B9` AM%z7c2V d

Xd`3y x!k9X.R"b0  曼联想要尤文神锋迪巴拉,早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据意大利《足球市场》的消息称,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准备在今年夏天继续运作这名天才加盟梦剧场,当然这笔交易的难度曼联高层也是心知肚明。毕竟,这段时期,尤文图斯正在与阿根廷人讨论续约事宜,据迪巴拉本人透露,目前与斑马军团的续约工作已经进入尾声,自己很快就会和尤文完成续约,但由于经纪人返回阿根廷迎接即将出生的宝宝,与尤文签订续约合同的事情暂时还得往后拖一拖。

.r P5K'E,d3]`"Av0 尤文中文网J@{M.b#?

  据悉,尽管尤文图斯将迪巴拉视为非卖品,但穆里尼奥依然想再试一试,他要求俱乐部在今夏转会市场拿出完整求购方案,全力追击这位阿根廷天才神锋。此前红魔方面已经做出了多次的尝试,但是尤文图斯高层的态度比较明确,他们不想放走迪巴拉。《都灵体育报》就曾爆料,在穆里尼奥正式接手曼联前,他就给迪巴拉打过电话,不过阿根廷人婉拒了穆里尼奥的邀请。而今年冬窗,曼联继续追求迪巴拉,不过面对豪门球队的诱惑,迪巴拉并不动心,他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我来说,和尤文图斯续约不是问题,我在这里很好,我的经纪人将来都灵和尤文商谈续约事宜,我现在只考虑尤文的事情。”尤文中文网 _SG)SC4R|

尤文中文网 w#wqG6x'}+j/}

  迪巴拉年少成名,在巴勒莫效力期间,他就是意甲当红球星,在多支豪门争夺他的背景下,迪巴拉选择了加盟尤文图斯,2015年他以2340万英镑转会费从巴勒莫加盟斑马军团,目前双方的合同到2020年到期,本赛季迄今,阿根廷人在28场比赛中打进12球。眼下,尤文图斯准备同迪巴续约,斑马军团提供的是一份为期四年、年薪700万欧元的合同。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尤文图斯原本希望在3月初和迪巴拉正式完成续约,不过目前迪巴拉的经纪人因家事返回阿根廷,因此迪巴拉续约的问题暂时被推迟。

&z:o.}/JI^7`0 尤文中文网,E9f7LE:r1H0@6m

  “我的经纪人现在返回祖国阿根廷了,因为他的儿子快出生了,这样一来,我和尤文续约的事情就要再多等一段时间了,但我依然感到乐观,续约肯定会完成的。”迪巴拉说,“当然,这事儿不能只看我怎么想,还得听听俱乐部高层这边的意见。”

+J cy.L$PK*l0 尤文中文网_%h2e!o5IwEa!F W

  (GD)

&b4o&?5z(BE!] LF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