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尤文送新合同盼留住囧叔 意甲巨头力压蓝军拜仁

发布: 2017-3-31 17:04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248次

&W0_I^'Mya0

,F WV%N2^U0

rw6d'PuO^r l `0  阿莱格里是否留队?是媒体近来关注的焦点。此前有消息称,阿莱格里已经跟阿森纳高层频频接触,商讨枪手的未来,而他本人也将接过温格的教鞭。不过《米兰体育报》最新消息给尤文球迷吃了一颗定心丸,据称,尤文将为主帅阿莱格里送上一份新合同。

kV7Nc/R"]%n G7cg4d0 尤文中文网"nc*a/qG/k_lE+c

  本赛季阿莱格里执教的尤文图斯仍然在意甲赛场一骑绝尘,他平均每场比赛能拿下2.52分,比目前英超和德甲的榜首切尔西和拜仁还要高。但是这个数字低于2013/14赛季孔蒂执教的尤文图斯,不过如果尤文图斯能拿下剩下的9场比赛,本赛季联赛积分依然能达到100分;而与此同时,球队目前晋级欧冠八强,将在1/4决赛中面对巴塞罗那。

q`?"y/R+Z0 尤文中文网r,nT+E*J'F_6g

  阿莱格里的合同将在2017/18赛季结束后到期,目前有传闻称他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前往阿森纳接替温格。但是还有消息称,只要尤文的新合同足够有吸引力,阿莱格里仍然会选择留下。因此,尤文希望为阿莱格里送上一份新合同,这个决定是他们评估了潜在主帅人选比如保罗-索萨、迪-弗朗西斯科和斯帕莱蒂之后。(何宝荣)

JcS!Uc3~B2p7Y0_{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