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博努奇:巴萨现在不如两年前 欧洲最强队是拜仁

发布: 2017-4-10 14:11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243次

&D Wx}i@/IH0

/n(aC*y ]0D}]0

Zc|&R~4L]"cB0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欧冠1/4决赛首回合就将展开争夺,尤文图斯将在主场迎战劲敌巴塞罗那的挑战,对于即将到来的硬仗,尤文众将表示很有信心。其中博努奇在采访时表示,巴萨有很多好的球员,但是已经没有15年那么强了。尤文中文网 c`@[HOD2`

5m%F'^[L!Q _Ok1z0  在接受西班牙《国家报》采访时,博努奇谈到了两年前的欧冠决赛,他表示:“我很幸运在2015年的决赛中对阵巴萨,当然也可能是我的不幸。那场比赛我们在一定程度上对巴萨有很好地限制,我们输掉了比赛。不过接下来的比赛我认为将会不同。”

A2X'Kv|H5A#M0

2J e;Z2y4H%m*S6hAL0  在谈到两支球队核心球员时,尤文铁卫表示:“梅西、内马尔、苏亚雷斯他们都很有天赋,他们是世界前十的球员。他们是不可预测的,他们有巨大的天赋。我们必须覆盖好空间。梅西现在的位置更深入,这意味着他可以随时创造惊喜。至于内马尔,看看巴西对巴拉圭的60米冲刺,就知道他有多棒了。苏亚雷斯他永远不会停止战斗,并将尽力使用一切,他很狡猾,很会利用身体。但是我们有很多重要和有经验的防守球员,我们的伊瓜因和迪巴拉也是世界前十的球员。”

~X }:M8@ s`0

[-lF7UNW}&O0  同时,博努奇也表示尤文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充满信心,他谈到:“我认为我们的防守要强于巴萨,我们在一起踢球很多年,我们在尤文和意大利都证明了自己。这将是两回合的比赛,还会考虑客场进球,因此我认为防守是我们的优势。我们在持球的时候要有信心和勇气,无球的时候甘于为队友奉献。”

x]2pj&~V8c(XJ0 尤文中文网A+`E-T y9z

  另外,博努奇也谈到了巴萨的现状,尤文在2015年决赛之后依然保持着稳定的状态,相反巴萨已经走向变革。他表示:“巴萨还是三年前的教练,这将对他们有很大的帮助。内马尔、拉基蒂奇都更加成熟。但是我认为他们没有15年那样强大,在我看来欧洲最强的球队是拜仁,巴黎的事情肯定不会在他们身上发生。我们的中场也发生了变化,我们现在有不同的球员,我们的控球也更加成熟,对进攻和防守的理解也更深刻。”

WYrb&n#u0 尤文中文网6fQ1T;l(T5C4m

  在采访时他也透露了维拉蒂对巴萨的看法,他表示:“前几天我和维拉蒂聊天,他告诉我巴萨会利用球场的宽度,你无法对他们产生压迫,甚至看不到球。不过我并不担心,我知道他们的踢法,也看过他们很多比赛。”

E%\;YMf0 尤文中文网2z.bl UBgiNo;b

  在采访的最后,博努奇还表示:“足球是我的生命,我休息的时候也会看比赛,我的妻子有时会对我抱怨。但是这是我儿时的梦想,我不知道没有足球我会怎样,以后我可能会成为教练。所以我现在看的比赛越多,我学到的也就越多。”

t@ M8F7sb8^/|&m~lS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