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塔奇纳迪:尤文会夺冠 伊瓜因能够决定比赛胜负

发布: 2017-6-03 14:13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257次

DN+n~O&x)j"K0

!p _(c4M]'O7c0

7q-PO.yH2tP#`m0d0  近日,在皇家马德里和尤文图斯的欧冠总决赛赛前,《阿斯报》采访了尤文名宿塔奇纳迪,这位前尤文图斯球员曾在1998欧冠决赛代表尤文图斯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

thB#Yl9PTjh0 尤文中文网P6^} Fr4Q(brQ J

  谈到即将到来的欧冠决赛,塔奇纳迪说道:“我当然希望尤文图斯夺冠,毕竟我们上一次夺冠还是1996年。我认为布冯和伊瓜因将是决定性球员,尤其是伊瓜因,我认为他将是关键先生。”

1KA1EEC0 尤文中文网7p-o.iduhk

  当记者和他谈及98年输掉的那场比赛,他说道:“那场比赛被裁判毁掉了,我比赛时就十分确定那球是个越位,赛后我看完回放就认定那绝对是个越位。你说齐达内?他是个谨慎、安静的男孩,我没想到他的教练生涯是如此成功。”

j { C r-}\9H%On!J9Z0 尤文中文网6UxlR.p)~

  对于金球奖,塔奇纳迪谈到:“我十分希望布冯能得到金球奖,不过这场比赛的胜负可能会决定金球奖的归属。如果尤文获胜,金球奖一定会是布冯的,如果皇马获胜,金球奖将会被C罗得到。布冯配得上金球奖,C罗依然在进步,他已经夺得过许多次金球奖了,少得一次也可以。”尤文中文网!]M$JU5S|!_

^mR:I%j.q!q){'X0h0  这场决赛对于尤文图斯来说是他们伟大复兴的见证,在意甲六连冠后他们需要一座欧冠奖杯见证他们的成功。对布冯来说,这可能是他最接近金球奖,也极有可能是最后一次机会了。对伊瓜因来说,这场比赛也是他证明自己身价的最好机会,也是对当年支持皇马把他甩卖的那些人的最好回击。

4p(\m,Dl,D]1Z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