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尤文宣布拜仁飞翼加盟 租借1年+4千万欧买断条款

发布: 2017-7-13 03:02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247次

尤文中文网?+eW1S|i

欧洲当地时间7月12日晚,意甲尤文图斯俱乐部和德甲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就巴西国脚道格拉斯-科斯塔的转会达成一致。26岁的巴西中场以租借的方式加盟尤文,租期一年,租借期满后尤文可选择买断。

k8b[ T \0

k6Z r#@R9z-gi;wG0尤文中文网j&M1W;LOZ'|A S

尤文中文网7| Z!l?r S G$s

26岁的道格拉斯-科斯塔司职边锋,出自巴西国内格雷米奥青训,2010年登陆欧洲加盟乌克兰豪门顿涅茨克矿工。2015年道格拉斯-科斯塔以30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拜仁,和德甲豪门签约五年。不过在瓜迪奥拉离开后,科斯塔在安切洛蒂手下过得并不如意,也失去了主力位置因此萌生离意。

9y^1`${V)vl%q qC0 尤文中文网/gVSq u-gZe

作为现役巴西国脚的科斯塔在拜仁的两个赛季共代表拜仁踢了77场比赛,打进14球并有27次助攻,他也和球队两次获得德甲冠军,并收获德国杯和德国超级杯各一次。尤文图斯俱乐部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宣布了他正式通过体检后加盟的消息。和此前媒体猜测的直接转会不同的是,尤文引进道格拉斯-科斯塔是先租后买的方式。按照之前意大利名记迪马济奥的消息,尤文租借科斯塔的租借费为600万欧元,一年后买断价格为4000万。

!X/N1wIp.N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