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博努奇买整版广告位深情致谢尤文 唯独未提一人

发布: 2017-7-18 14:15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256次

r~$w _$d$d0DWe-R0今天凌晨,博努奇加盟AC米兰的交易正式达成,意大利国脚改换门庭,告别了效力多年的尤文图斯。对于斑马军团,博努奇还是非常有感情,在离开意甲冠军后,博努奇在《米兰体育报》购买了一版广告位,专门发文表达对尤文的感谢,不过他却没有提到前主帅阿莱格里,这加大了人们关于两人存在矛盾的猜测。

0O:BU%k$k#O*\0 尤文中文网,N(hkra(dbx$`5C6o

QF.HD3WS O0

0i u,K"s:m(Qh0在《米兰体育报》,意大利国脚博努奇刊登了他感人肺腑的告别感言,“七年过去了,七个赛季的成功,这让我梦想成真。在这期间,我和尤文建立了深厚且特殊的关系,我也跟随尤文得到了成长。”

;u1i0_#~b].b0

0v"MO'p)g Z,b6j6[:[0“通过努力的拼搏,我们获得了意甲联赛的六连冠,当然,没有获得欧冠联赛冠军,这是我们的一大遗憾。但是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同尤文在一起,我获得了成功带来的骄傲感,也成为了这个大家庭的一部分。”

4Pi'D a2\7i,T~0

!r-Le ML0“我总是奉献我的一切,真诚的,直到结束,我学习,我付出,我也得到了收获。如今回头来看,这七年是一段辉煌的岁月,我的这七年值得尊重。我同尤文,同我的队长、队友和球迷所经历的七年,是不容玷污的,感谢所有的一切,谢谢尤文。”尤文中文网p8yOoDb%IA

尤文中文网e1kS0LQ0oF%Z*t&J%S3l

在这封告别信里,博努奇唯一没有感谢的就是阿莱格里,《意大利足球》也特别指出了这一点,而按照多家意大利媒体的爆料,博努奇和阿莱格里有着很深的矛盾,这也是他告别斑马军团的一个主要的原因。

C b"O,|~B'X)a&GB%\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