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意甲欧冠解签:对爆曼城最好看 尤文可力压巴萨

发布: 2017-8-25 13:31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238次

Z&f6Kd ~-\0  新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抽签刚刚结束,三支意甲球队的抽签结果如下:尤文中文网n%Q[jU.iT:y0[8j

-nT @%yAEqW0  C组:切尔西,马竞,罗马,卡拉巴赫。D组: 尤文图斯、巴塞罗那、奥林匹亚科斯、里斯本竞技。F组:顿涅茨克矿工、曼城、那不勒斯、费耶诺德 。尤文中文网/f-c.L a!Rq

u&[r(rk l6Y*U0  简要分析一下三支球队的前景,谈谈我的看法:

2N3L$vN N\+|0

1mk-Z^u(yI$S0  罗马尤文中文网'qFm ysmr

尤文中文网4bSBW1l*v?

尤文中文网Xe}(\%` N9F7D^S

%x(Y%W7|#{.ub h,`0  最不幸的意甲球队;从纸面实力上看,切尔西和马竞都要优于罗马,但罗马也并非没有机会。虽然切尔西贵为上赛季英超冠军,但从孔蒂在尤文图斯的执教经历看,他并不擅长带队踢欧战,他的斑马军团甚至曾经在欧冠小组赛就被淘汰,在面对不同风格的对手时,孔蒂的球队缺乏应变, 进攻方式相对单调,缺乏破密集防守的办法。因此,面对切尔西,罗马最关键的就是做好自己的防守,要完全发挥出意大利球队的防守优势,千万不要像鲁迪-加西亚时期那样连铁桶阵都不会摆。尤文中文网)[o&l4A B\t

尤文中文网&q1~;OY{3K`,E j

  西蒙尼的球队近几个赛季都在欧冠中有出色发挥,他们攻守兼备,作风强悍, 面对马竞,罗马的困难要更大一些。但说到底,打铁还需自身硬,要想在这样的死亡之组中突围,必须把状态调整到最好,而且要拿出持续性的高水平表现,包括对阵卡拉巴赫,这也是个不容小觑的对手,东欧球队的主场向来难踢,尤其是对于意大利球队来说。

:E#q Io4\0 尤文中文网Ki+?/l5Lx5bi

  由于新帅迪弗朗西斯科刚刚带队踢了一场正式比赛,因此此时判断罗马队未来会有怎样的发展轨迹还非常困难,但可以确定的是,若想出线,迪弗朗西斯科必须拿出名帅的气质和表现。最后,蒙奇先生,买人这事得快点了,最好能来一个靠谱的右边锋,顶替目前德弗雷尔的位置,如此一来,球队才能在反击时具备足够的威胁。

+|!f1C&kwL-e \J0 尤文中文网(_`e7gCe?

  尤文图斯

hm+zd oQ;AI0

+_Yx(r4k-N0尤文中文网!^Bf/K&~|%S5K

尤文中文网#y7[,\5Q!K%Y]s

  虽然和巴塞罗那分到了一组,但是对目前的尤文图斯还是比较放心的。球队三年内两进欧冠决赛,今年的目标仍是冲进欧冠决赛;还记得阿莱格里上任之初率领斑马军团征战欧冠时,球队在小组赛的表现仍旧是磕磕绊绊,在面对奥林匹亚克斯时一度束手无策;但到了第二年和第三年,球队在小组赛就顺利多了,如今的尤文,已经能够在欧冠赛场展现出足够的自信、成熟和稳定。 再次遇到奥林匹亚克斯,尤文不会给对手太多机会,里斯本竞技也是如此。

SX:LQ8^ W2Z`!H!fg a:j0 尤文中文网$pt k-W*B5[i3r?

  上赛季欧冠半决赛,面对具有MSN的巴塞罗那,斑马军团两回合总比分3:0淘汰对手。如今再次在小组赛中相遇, 尤文虽然少了阿尔维斯和博努奇,但却引进了科斯塔、马图伊迪、贝纳德斯基等众多强援,实力不降反增;反观巴萨,无论买谁来顶替内马尔的位置,球队的实力都铁定是削弱的,因为内马尔是不可替代的,而且,MSN组合被拆散后,球队在新赛季的心气如何,能否继续怀有此前那样舍我其谁的霸气和自信?也是一个疑问,此前皮克说他感觉到目前的巴萨不如皇马,这是一个重要的信号。因此,这个组,看好尤文图斯获得小组第一。

,qFa1F'G!b~0

[1o7Ys9pF:}3j0  那不勒斯

rK+o}$LjM Y0 尤文中文网 `XU|)gH.L

3l9hh3dd am0 尤文中文网:Y&WI$}F(I;Y%X1F s"b

  上赛季,那不勒斯在小组赛阶段发挥出色获得小组第一(同组的对手是本菲卡、基辅迪纳摩和贝西克塔斯),没想到一出线就遇到了皇马,只能怪运气太差。本赛季,不出意外的话,阵容齐整的那不勒斯会拿出比上赛季更加出色的发挥,因此,小组出线不会是问题。从实力上讲,费耶诺德和顿涅茨克矿工都是不如那不勒斯的。

&EY4O_3d0

p/^_ x k0  至于曼城,这铁定会是两场非常好看的比赛,观赏性会很高,而且不会缺少进球。那不勒斯拥有意甲最强攻击力和非常华丽的进攻配合,瓜迪奥拉的球队同样追求脚下配合和地面传切,争夺控球权会是两队在比赛中的关键,谁都想要发挥自己的进攻优势,尤其那不勒斯,即便面对皇马,球队也敢于展现出自己的控制力,在萨里的字典里,从来没有“主动摆铁桶阵”这套战术。非常期待的两场比赛,尽管这可能只关乎于谁是小组第一、谁是小组第二。

HOD3h:dVT6BU i w0

U'O'w5?7VQO1Pn0  (头条号 耶律萧)

"p/Uz B;l^Y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