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尤文新签铁卫:尤文实力世界前5 能来这我很骄傲

发布: 2017-9-01 14:22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236次

4yc vbqexn0  正式加盟尤文图斯之后,德国国脚赫韦德斯表示,能够成为尤文的一员他感到超级骄傲,斑马军团是世界上最大的五家俱乐部之一。

8F:D6F*T!S0 尤文中文网6` C\"CA|

  尤文图斯今天凌晨官方宣布了赫韦德斯加盟的消息,德国人本赛季的租借费用为350万欧元,买断费1300万欧元,另有3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

8@6J%|gk @M0 尤文中文网6\1|+h wk.i VF vx7H

  “一开始我无法控制自己的激动心情,这是一家如此之大的俱乐部,都灵也是一座非常棒的城市,”赫韦德斯说道。

*Y9t$I`U0f a0 尤文中文网Ml!}(H0j`

  “来这儿之前,我跟赫迪拉谈过,他跟我说你真得来,因为这里真的很棒。来这儿的第一天阳光明媚,这意味着很多。对我而言,这是伟大的一天。”

%v@#|uHQ {0

?c:|IJ5cp'\,R0  “在我看来,尤文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是最大的五家俱乐部之一。过去几年,他们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成绩,我想成为他们的一份子,做好我的本职工作,在未来取得成功,我会竭尽全力的。”

f&m6t us@ K0

!YB{!v-UJ"S0  “我是一个多功能球员,可以踢中卫,还可以踢左右两个边后卫。我的头球也还不错,防守端我的铲断挺强悍,我觉得这些都是我的优势。”

7qDm3[Q.x,A{+I0 尤文中文网cu2Ux9g v~

  “能够为尤文效力我真的超级自豪,我会尽我所能踢出一个伟大的赛季。”尤文中文网-p6uwelc+M

尤文中文网gTI?^o&BC

  尤文中文网.`t }FmT_ Y)q3t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