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费拉拉前途定尤文未来 老板已备两套引援方案

发布: 2009-12-14 12:39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77次

尤文中文网NdLqG

客场不敌升班马巴里之后,尤文图斯近期5战4负,主帅费拉拉被推上风口浪尖。对于尤文图斯目前存在的问题,老板约翰-埃尔坎走到了十字路口,是解雇费拉拉?还是继续信任少帅?

6|)y8wK1Fi]U ~4K0

1Mh { arW%FW0如果费拉拉能在近期迅速扭转颓势的话,斑马少帅将有机会保住他的帅位。目前正率意大利国家队备战南非世界杯的里皮将会在明年夏天回归俱乐部,以技术主管的身份辅佐费拉拉。之前曾在尤文图斯担任高官的罗伯特-贝特加也可能仿效里皮重返尤文图斯管理层担任要职。

ac uF0v B"A0 尤文中文网J`9j$a5oGG[ O

如果尤文图斯在随后的几场比赛中继续一蹶不振的话,费拉拉的位置最早有可能在冬歇期就会被罗伯特-曼奇尼取代,或者具有尤文图斯背景的加斯佩里尼在2010年夏天入主斑马军团。尤文中文网Z{8n6ZQ(?

尤文中文网o4CtRA}S&\

如果费拉拉能侥幸保住帅位的话,埃尔坎就会启动转会A计划。布兰克、塞科、贝特加、里皮会在保持现有大部分阵容的前提下,力争引进强援。包括马乔(那不勒斯)、拉诺基亚(巴里)、德罗西(罗马)、加图索(AC米兰)、帕隆博(桑普多利亚)、比昂迪尼(卡利亚里)、加洛帕(帕尔马)、坎德雷瓦(利沃诺)、达格斯蒂诺(乌迪内斯)、佩佩(乌迪内斯)、罗西(维拉里尔)、拉维奇(那不勒斯)和萨拉特(拉齐奥)都是潜在的引援目标。尤文中文网};A ["v-t.k-V_

g;?{] bS0如果曼奇尼或者加斯佩里尼取代费拉拉的话,埃尔坎就会启动B计划。这样的话,尤文图斯就会发生地震级的变化。布兰克和塞科的位置有可能会被安德烈-安哥内利和朱塞佩-马罗塔取代。如此一来,意大利国家队主帅里皮和前任高官贝特加回归尤文图斯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尤文中文网h k(i3\L$D/Z

尤文中文网ol2G:o,O l

如果曼奇尼担任尤文图斯主帅的话,斑马军团可能会追逐如下球员:马克斯维尔(巴塞罗那)、卢加诺(费内巴切)、梅斯托(热那亚)、巴尔加斯(佛罗伦萨)、加图索(AC米兰)、卡萨诺(桑普多利亚)。届时,曼奇尼有可能在尤文图斯使用4231和4312两套阵容。

d w;?|QA |~5}0 尤文中文网&n i!K R{;d&b

如果接替费拉拉帅位的是加斯佩里尼的话,由于这位主帅偏好使用433,俱乐部的引援名单会有所不同:马乔(那不勒斯)、巴尔扎利(沃尔夫斯堡)、拉诺基亚(巴里)、博努奇(巴里)、恩佐-马雷斯卡(奥林匹亚科斯)、佩佩(乌迪内斯)、斯库利(热那亚)、巴尔加斯(佛罗伦萨)、谢洛托(切赛纳)、马特里(卡利亚里)以及帕齐尼(桑普多利亚)等人。

Q*~;`"Q4],F8c H0

(v/VN v'G;x0部分边缘球员可能会在冬季或者明夏离开尤文图斯,当然,这要根据时任主帅的喜好。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以下球员在尤文图斯前景堪忧:奇门蒂、格里格拉、泽比纳、莫利纳罗、阿里奥多、梅洛、西索科、鲍尔森、蒂亚戈、萨利哈米季奇、阿毛里、特雷泽盖和吉奥文科。

6J1Dd.Uf)u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