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尤文自信能够留下后防基石 续约只是例行公事

发布: 2017-9-17 13:54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301次

!b`nQ)K0  意大利媒体今日透露,时至今日,尤文仍未启动基耶利尼的续约谈判,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双方的合作即将到头。尤文中文网)E1Pd2w \4pW'z/@

尤文中文网b \2X6b!n!u o0n&d

d&la*^(~,JP/B0

ps7RQY;w[ f&R Q"T0  基耶利尼与尤文目前的合同,明年夏天就要到期。之前有传闻称,尤文已经为椰子开出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

mal8D8C}0 尤文中文网$CpZO MU"~#q

  不过,意大利转会网站calciomercato.it今日报道指出,时至今日,双方并未展开续约谈判。

3l?Z9tTN4~'^$MR0 尤文中文网K e(XA-X-K

  尤文之所以不着急,是因为他们与基耶利尼的经纪团队关系一直很好,尤文相信,基耶利尼的续约只会是例行公事,未来某个时间,双方一旦坐上谈判桌,就能搞定续约问题。

0t.t@1A4J0 尤文中文网 m]j#ks OnO7^

  尤文中文网N-O*LQD-H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