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不服足协处罚!尤文宣布将上诉:没和犯罪组织勾结

发布: 2017-9-27 13:43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294次

&G7j LlAO_0  在意大利足协下达对阿涅利以及尤文俱乐部的处罚之后,尤文官方做出了回应,在证实要上诉的同时,俱乐部也强调此次判决洗清了尤文与犯罪组织勾结的嫌疑。尤文中文网8bB*S"LqsH U

9KK.B B)m/YmX7f0  尤文官网发表了一份声明,如是写道,“在意大利足协旗下的国家法庭做出判决之后,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宣布将会向意大利足协旗下的上诉法庭提出上诉。”

2{| PEs,I0

Ml Ys{$Y.r0  “我们深信俱乐部没有什么过错,只不过尚未得到承认而已。尽管主席遭遇禁足,其他人员也受到处罚,但俱乐部多少还是满意今天的判决的,经过仔细的调查取证,法院最终排除了俱乐部与有组织犯罪集团有勾结的可能性。”

:_y2n[H8cp ?%O0

`"u6XeUsP;Z0  “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对于意大利体育司法体系是相当信任的,我们也想再次强调,俱乐部始终都会配合有关部门在安全以及公共秩序方面展开的工作。”

#W`7L&b~/x0G3Ta9]0

i+N \` l8ud0  阿涅利的律师弗兰科-科皮也做出了回应,“我们一直希望主席能够洗清冤屈,因此很显然,这个判决让我们感到失望,尽管对他的指控有所改变。”

:l;\R _$\ Q0 尤文中文网N|UK+i2K3?-N

  “我们的失望是很难掩盖的。上诉?我们当然会上诉,但是此时此刻,我将跟我的同僚基亚佩罗以及阿涅利主席来谈谈这个判决结果。”

H.CaB/X+Q:K Q0

0z$k,` NXu Yl0  

n;lo cA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