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尤文大将慈善义举!自己工资1%捐给马塔基金会

发布: 2017-10-01 13:13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324次

尤文中文网 }T0Q ?;] m{u

  最近,尤文后卫基耶利尼主动请求加入马塔的慈善基金,把自己1%的工资捐出去。尤文中文网b b+ve9c)ym{'JO6O%P

尤文中文网O[g,v+}aw*zy

  今天,基耶利尼一张私人邮件的截图被泄露到社交媒体,在这封邮件中,基耶利尼用不流利的英语询问自己是否可以加入马塔的Common Goal慈善基金。

U:h8LfV0 尤文中文网"h'~WS1QG1E

  “这不是在于我请求加入Common Goal,而是在于我们所有球员以一个集体回馈社会。”《电讯报》援引33岁的尤文铁卫。“个体可能没有办法改变世界,但团结在一起我们能够真正让世界变得不同。”

q!X4V&vW&t @8PF)B0

({sS5F3u1XL0

aMx:WY5x7B0

{Y7zxI^B0  如上图所示,基耶利尼在写给Common Goal基金的邮件中写道:“你好,我是乔治-基耶利尼,尤文图斯的球员。我有兴趣支持你的计划,胡安-马塔挤出时间,并且想出这一理念来支持那些没有我们幸运的足球人士,我对他表示祝贺。我没兴趣做广告,我只想支持这一绝妙的计划。很抱歉我的英语不好,我已经尽力了!我会等待你关于完成注册的答复。再见,乔治。”

?]%s!gE]0{c#G0

}&rFRp0  曼联中场马塔也及时对此事作出了回复,他说道:“无论在场内外,乔治都是一个真正的领袖,我恭敬的欢迎他加入Common Goal的团队。有了他这样的劳模到来,我相信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也会加入我们。”尤文中文网kEU$C#p*i8J gv*z3u

尤文中文网3X xGe km1J

  基耶利尼是第四位加入Common Goal的职业足球运动员,除了他之外还有发起人马塔、拜仁后卫胡梅尔斯以及女足世界杯得主梅根-拉皮诺埃和阿莱克斯-摩根。

dbuh(s:`0

8H&|2wH F;U F0  Common Goal在其官网上写道:“我们正在以回馈社会为共同目标团结全世界的足球运动员。这一理念非常简单,即加入的球员贡献出自己至少1%的薪水来组成一个基金,我们会把这一基金用于足球慈善工作,来对全世界造成最大的影响。”尤文中文网N7d!s,W1q5ZI

尤文中文网hg#_2swA

  

q P'T5v9Ki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