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迪巴拉:尤文这赛季要拿欧冠冠军 这是我的梦想

发布: 2017-10-01 13:13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329次

尤文中文网]e*c$K1P,Y6G y7D)T/E

  尤文图斯前锋迪巴拉将欧冠形容为球队的一个梦想,他表示俱乐部对这个目标很迷恋。

Dh'H'G:{4u$| L"vH0 尤文中文网cm|5q \A,NDT

  斑马军团在过去三年里两度打进欧冠决赛,但他们两次都倒在了最后一道坎上,这就包括上赛季末1-4惨败给皇马。

F4eO }#uvRE*H0

@x&]$e:f)IO0  “这是梦想,也是迷恋,每种东西都有一点。”迪巴拉在接受TG1采访时承认道。“我们想要打进基辅的决赛,并且拿到一个和上赛季不同的结果。”

e)Lf \'?&m.P%q6`]$ib)C0 尤文中文网:|2T5p7Eq i\DS

  迪巴拉本赛季拿到了尤文尊贵的10号球衣,普拉蒂尼、巴乔、皮耶罗等传奇球星都是尤文10号的代表人物。

x@.I2uWl5G0 尤文中文网@v Uo8S4rP

  “我带着巨大的荣耀和快乐穿着这件球衣,10号是许多尤文伟大球员的号码,能够有机会身披这件战袍出战是一件美妙的事。”

$[i^$@!L n^ _-@0 尤文中文网].V3R N&ck(H jE

  尤文中文网s9@v)]o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