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落魄尤文不弃夺冠希望 迭戈深信能打破国米垄断

发布: 2009-12-15 12:28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84次

尤文中文网6xLP7}}*| T4Ra

如今的尤文图斯,正面临着一场空前的危机。不过,在惨淡的战绩面前,队员们并没有灰心,中场指挥官迭戈就再次喊出了夺冠的口号,只是不知道他的高调能否唤醒沉睡中的斑马军团。

y9k8Q%D}c5G8\0 尤文中文网QO'L:@I-a }#d

尤文中文网'Db3Jj\7a E

尤文中文网J Fl/t%D(h

电话门事件后的第三个年头,走出经济困顿期的尤文开始在转会市场上大展拳脚。今年夏天,老妇人不惜血本,砸出5000万巨资买来了巴西双星迭戈和梅洛。如此大手笔,彰显出尤文夺冠的决心,媒体也力撑他们打破国米在国内赛场上的垄断地位。尤文中文网 G-?y&kW2\6f\

尤文中文网#rL`0Y/jt7{ JR2O

尤文的良好开局也迎合了媒体和球迷的预期,重夺意甲和欧冠双冠,一时间成为了球队上下一致的口号。但足球不是纸上谈兵,冠军不是喊出来的。很快,双线作战的巨大负荷开始让斑马军团显出疲态,成绩起伏不定的同时伤病也是接二连三。

6DL wPG^ R ~[g0 尤文中文网q6B s]1| D

而在近期,尤文的表现更是跌至谷底,欧冠惨败拜仁黯然出局之后,费拉拉的球队又在联赛不敌升班马巴里。所幸本轮国米和米兰都没能拿下对手,尤文与榜首的差距为6分,也就是两场球的分差。

3DuI"u,N7C0

u8a i{ G5{0f i^0或许是联赛夺冠形势还不是那么悲观,抑或是上周末球队的表现的确有了很大起色,巴西天王迭戈仍然对意甲封王充满信心。本周一(14日),这位在队内和球迷心中有着极大号召力的球星就强调,赶超国米“绝非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尤文中文网WK0~*T%t

尤文中文网3dmn+u Rq ^ }Y

在接受《国际足联官方网站》独家专访时,迭戈在表达这个观点时显得掷地有声,“在联赛冠军的竞争中,我们压倒国际米兰并非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如果比较一下我们与国米的阵容,你会发现真的没有多大的分别。”

5m;n6]-Td!l:iX0

` iH3j"Q/F(rk E;ik I0此前与费拉拉关系微妙的迭戈,同时给予了少帅极大的肯定,“费拉拉是一位年轻的教练,但他非常熟悉意甲,他是一位杰出的管理者。我完全相信,这支队伍可以冲击意甲冠军。”

"~x}m?@M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