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曼联切尔西挖角难!尤文续约1大将 再挖英超兽腰

发布: 2017-12-18 14:15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272次

1K6i?Q$~q9Gs7?R V0  据意大利媒体《calciomercato》报道,尤文图斯正在与多名队员商讨续约事宜,续约队员包括巴尔扎利、桑德罗和基耶利尼。

F;w3tp6] hy!f^0 尤文中文网 ?9JV$];RvO)SO

尤文中文网"e1YB}6dSDv8l

j/uX|x ]F0  斑马军团已经在为下赛季做打算,俱乐部正在寻找适合主帅阿莱格里战术的球员。基耶利尼和巴尔扎利的合同都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俱乐部将为他们提供新的合约,后者将与球队续约一年,而基耶利尼将会和尤文签署一份长约,新合约将到2020年到期。

k]%v7m9{ }0

H%YEwy @0  而瑞士老将利希施泰纳预计将不会与球队续约,但他的合同要到明年6月30日才会到期,据悉,他的潜在买家为马赛或巴伦西亚。阿萨莫阿的去留也很令人关注,尽管土超的加拉塔萨雷对他很感兴趣,但他仍希望留在尤文阵中。

;] A'c*? og9l&H0

?3D#trrXc0  此外,据意媒报道,尽管桑德罗本赛季的表现有所下滑,但尤文仍将会给他提供一份新的合约,此前英超的切尔西和曼联均有意引进他。巴西人在去年夏天曾表示希望留队,但现在情况恐怕有所改变,因此俱乐部希望留下他,以确保在明年夏天时,球队的左后卫不会同时离开。

5`p%c ]7[9`m0

i1y7Svq2x"t0  中场大将赫迪拉也有着类似的情况,他的合同还剩一年时间,但现在他正考虑前往美国大联盟效力。另外,利物浦的埃姆雷-詹有可能在明年夏天转投尤文,这也可能会促使德国中场离开球队。

0vx(B!zA;l0 尤文中文网3[ ]8g pP{J\g

  尤文中文网)SIiN^6Ui8LMw+@ a\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