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尤文铁卫宣布开始恢复训练 证实昔日巨头将回归

发布: 2009-12-16 11:57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85次

尤文中文网Z&G0os9Kav"H j5P

联赛初顺风顺水的尤文图斯可谓近况不佳,成绩一落千丈,教练帅位不稳,而高层也产生动荡。但对于球迷来讲,最牵挂的恐怕还是基耶利尼的伤势,在意大利国脚缺阵的比赛中,斑马军团在冠军联赛和意甲中遭遇连败。在接受《数码体育》的采访中,尤文后卫表示伤势已经痊愈,已开始恢复训练。

2J-a8KOL}^Q8{tc[ e0 尤文中文网~|l6X2_W-Dv I

“伤势基本痊愈,我已经开始恢复训练。情况并不太严重,但彻底恢复也需要时间。”基耶利尼首先给球迷吃了一粒定心丸。在他上场的尤文比赛中,老妇人从未丢球两粒以上,但最近的两场比赛失球都超过三粒,斑马球迷对“椰子”的怀念也在情理之中。

BcV&?;`MIz0 尤文中文网Wi5S2n7Y

“对我来说,不能够上场而看着球队落败是双重煎熬。输给巴里对球队是一个打击,我们需要一个激励和推动。”基耶利尼表示。“事实上,球队从未如此团结一致,所有人,从俱乐部、教练、工作人员到球员都是如此。”

zD(~P+o(a7j1{6_0

3[2S8q)P%A Uv%FA0“此时我们是一个伟大的团结的集体,虽然球队近况不佳,但我们还有时间来弥补。联赛还有20多轮,我们还有半年时间来努力,还有许多未实现的目标需要我们去争取。无论如何,我们需要眼光长远,改善目前的状况,达到赛季的目标。”

#W&i1wCC6TBb0

Tw)}ec9?t*?9P,^ @0基耶利尼也证实了昔日尤文三巨头之一的贝特加的回归。作为电话门的幸存者,《米兰体育报》称贝特加将回归尤文取代体育经理塞科的位置,基耶利尼不愿对此作出过多评论。“这是俱乐部的决定。我曾经和他共事过一个赛季,可以保证他是一个好人。但如果让我就此对媒体发表评论显然是不合时宜的。”尤文中文网 G:m/noT)O!R.Wd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