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王牌经纪人析意豪门引援 直陈老迈尤文最大弊病

发布: 2009-12-17 12:18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105次

4?IIJGk4k h4wW_$|0当地时间12月17日,加图索,皮耶罗,因扎吉等知名意甲球星的经纪人达米克接受了《全市场》网站的采访,就当前的一些热门话题发表了看法。尤文中文网G BEqUj2lo

rF5y:LC7UM2S0达米克首先谈到了意甲豪门尤文图斯身上出现的一些问题:“尤文在今夏引进了迭戈和梅洛两位球星,但球队整体表现不佳,导致他们没有达到人们的期望值。很多时候,一些球星被错误的使用,或者是他的类型根本不和新加盟球队相符合,都会引发一些问题。”尤文中文网 ^sZ~-}q

8\"[#L K)Q2K1}2c H0“1月引援?我认为这对尤文来说不太实际。尤文现在最大的问题在于阵容太过老化,缺乏活力。尤文应该像打乙级联赛时候那样,给年轻人更多的表现机会。尤文阵中像吉奥文科和德切利那样有才华的年轻人不在少数,但他们得到的机会太少了。”

PJ-d(Z8L@u0

c-wo9L O5M"m0说到加图索续约一事,达米克表示:“加图索现在的状态很好,他渴望为米兰而战,而且这种渴望非常强烈。他并不想离开米兰,他所说过的话曾经被媒体曲解,仅此而已。”

F@yz&GU(sP0

/^-J"R G&M#T'y7q0谈到两位知名球星潘德夫和托尼的转会,达米克表示:“托尼能否成功加盟国米,取决于穆里尼奥需要哪一种类型的前锋,目前还看不出穆里尼奥想要高中锋,第二前锋,还是既能打中锋又能组织进攻的球员。我个人认为穆里尼奥有可能更看好潘德夫,虽然AC米兰对马其顿人也非常感兴趣。”

FV8Df`@bU4fx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