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连续4年双冠王!尤文称霸的绝对统帅 全欧第一人

发布: 2018-5-10 17:47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196次

尤文中文网I4[is/OH-y

尤文中文网 Jr%f:D^;T5Hr3V

尤文中文网)?9Kzy*N&SoM

阿莱格里率领尤文连续4年夺得双冠王尤文中文网x CT'{ V+vB\

A1f"^GNG0  今晨的意大利杯决赛中,阿莱格里率领的尤文图斯4-0完胜AC米兰,实现意大利杯四连冠。联赛冠军近在咫尺,阿莱格里有望成为欧洲第一位连续四年赢得双冠王的主教练。

[ t:{`!p0

s.`|uK!r4h QVCw0  尤文图斯已经实现意甲联赛6连冠,其中最近三年由阿莱格里率队完成。本赛季尤文在还剩两轮的情况下领先那不勒斯6分,净胜球也领先对手16个,可以说夺冠只是时间问题。

Ib6E@8z0

*mS+qBjU1Q+T |T0  现在就宣布尤文图斯获得意甲、意大利杯双冠王恐怕也不会有人提出异议,阿莱格里将率队连续四年赢得双冠王,成为全欧洲第一人。

i H*_8Fu9C5Y0

s g5Ff%u L0  奥地利萨尔茨堡红牛在过去四年里都赢得了奥地利联赛和杯赛冠军,不过并非同一名教练带队。上世纪90年代,格鲁吉亚第比利斯迪纳摩队连续六年赢得国内双冠王,不过同样不是由一名教练完成。

a2ua"A-Ip*Dl/o$q0

3t)h(k RpnBD0  历史上,尤文获得过五次意大利国内双冠王,第一次是1959-1960赛季,第二次由里皮在1994-1995赛季完成。后面三次都是阿莱格里完成。

r{+h9^{ QG0

:b:X.}JvX h0  

W!_L?-p"GS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