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卡莫拉内西伤势加重赛季报销 南非世界杯成奢望?

发布: 2009-12-17 12:18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85次

尤文中文网1Z/u,G0zN }2g Un

上周末意甲联赛第16轮,在尤文图斯1-3负于巴里的比赛中,边锋卡莫拉内西替补上场10钟即受伤下场。本来,意大利媒体估计卡莫拉内西将休战三个月,于明年2月份复出。但据《都灵体育报》最新消息,在专家会诊之后,卡莫拉内西将必须进行手术治疗,这也意味着卡莫拉内西将缺席本赛季接下来尤文的全部比赛。

0V]6t(z)F?bI0 尤文中文网1v6I TtKV gD

尤文中文网7b{"u7em [(v

尤文中文网W3I-_db"B?

然而手术带来的弊端就是恢复时间太长,保守估计卡莫拉内西完全康复将在明年的3月份或者4月份,然后再要重新进行身体、体能的恢复也要将近2个月,因此对于尤文图斯来说,本赛季肯定已经不能再指望卡莫拉内西了。意大利国家队第一场小组赛将在6月14号进行,照这个时间来推测,其实33岁的卡莫拉内西参加世界杯的希望已经不大了。

5VC IU$t0_[Y0

!\IJ&G p`N0卡莫拉内西的受伤首先对于尤文图斯来又是一大打击。本赛季“斑马军团”状态低迷,但卡莫拉内西是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这名意大利国脚参加了本赛季尤文图斯的所有比赛,并且打入了4粒关键的进球。在费拉拉改打4-2-3-1之后,卡莫拉内西的作用就更加显得不可或缺。如今,卡莫拉内西的赛季报销无疑对“斑马军团”又是一个雪上加霜的坏消息。尤文中文网1RL$_9WymH!N

尤文中文网.S-F8kw+fy

此外,卡莫拉内西如果错过世界杯的话,恐怕也将影响到里皮的意大利队。在目前这支意大利队,卡莫拉内西其实依然扮演着相当重要的角色。在意大利的右路,卡莫几乎是雷打不动的主力,而且多年的国际大赛经验也不是任何一个代替能够做到的。

0c]@x(vui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