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尤文悍将期待2010崛起 谦称自己非不可或缺之人

发布: 2009-12-17 12:18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89次

|9giSy`5N%]ha\0尤文图斯近况不佳,好不容易在德比战中击败国米拿到宝贵的3分,转瞬又输掉了两场关键的比赛,球队起伏不定的表现,令球迷们大失所望。尤文中文网F"]~/TC b~

@y#x9d*^5t;Zi5q0不过尤文中场西索科对于球队依然充满信心,他在15日接受《尤文官网》采访时,明确表示他看好球队在下半赛季中的发展前景。

#ge4e+E7c/h R"L-?0 尤文中文网k^m3Q L4\W{9F

尤文中文网xKph3d

尤文中文网!~WhLr#a.T

西索科说:“我相信在2010年能够重新赢得成功,过去的一年对于我和尤文图斯来说,是极为艰难的一年,我希望能够在接下来的一年里打上更多的比赛,少一些伤病。”

? W HH#E*Z4t7t!J0

o@4ZO q*WW6_0《都灵体育报》指出,西索科因伤缺席大量比赛,是尤文今年战绩不稳定的关键所在,对此西索科谦虚地回应说:“我不认为我和其他队友有任何不同,我不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一员,我只希望尽我所能。”

5]"n9_%XK!od&Y/t0 尤文中文网t-g'_!`,V

尤文阵中两位新援迭戈和梅洛饱受批评,对此西索科表示:“如果人们认为迭戈和梅洛两位冠军球员加盟,尤文就一定能赢得冠军,这样想就大错特错了。任何一支球队都需要磨合期,新球员需要不断适应,应该给他们足够的时间。”

/o#cN3qiI.y-eL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