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尤文主帅:C罗到来振奋了军心 我们也要5年4欧冠

发布: 2018-8-14 23:18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155次

尤文中文网L8p#tj,M%O

  在尤文图斯一队5-0战胜尤文图斯二队后,主帅阿莱格里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关于C罗和欧冠的问题,表示会以皇马的5年4欧冠为目标。

5NL/_-o[8Gwh)|q(oQs0

V;Vd*H'Z0  阿莱格里:“一支球队纸面上的实力很重要,不过最重要的还是球场上能够发生什么。我们比几年前更具有雄心壮志,包括欧洲冠军联赛。今天的比赛小伙子给出了信心,因为他们在认真对待,这是一个态度问题。”尤文中文网L3r)@Me"E ~

"FhzM x6k,D"@0  “在C罗,埃姆雷-詹这样的球员加盟后,我们自然很兴奋并且具有梦想,我们必须通过场上的表现来提高成绩。我们想要意甲冠军,意大利杯还有意大利超级杯,同时我们对赢得欧冠奖杯更具信心。”

{?@,pT3I0

;L Eur X+h/A0  “C罗对尤文最重要的是带来世界级水平的惊艳,给年轻球员们树立了良好的目标。你没有赢得5个金球奖,你可以看看C罗是怎么努力的。皇马五年拿到了四个欧冠冠军,这是他们努力的结果,而我们也必须像他们这样。”阿莱格里说道。

E?oWSH1J l6]0 尤文中文网8_#]x,?/]3kpi

  (核桃)

)d2S\a b%R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