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尤文名宿力挺费拉拉 坚称老妇人可反超国米夺冠

发布: 2009-12-18 12:32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73次

C F.~/k?#Q4XV C T0保罗-蒙特罗,这位乌拉圭后卫为尤文图斯奉献了十年,曾经与现任斑马军团主帅费拉拉组成牢不可摧的防线,是世界上最好的盯人后卫之一,于2007年退役。他在近日接受《全体育》采访时,发表了对于斑马军团近况不佳的看法。

#m-C:@MbD @/\P^0

E M8k-Jc@/D0尤文中文网uZ9U-h.Z'P

尤文中文网'e/fK W#Q+U?

蒙特罗作为一名尤文图斯的球迷,首先表示了自己在对斑马军团处于危机时刻的特别支持:“作为一名尤文的球迷,我对斑马军团的爱让我无比骄傲。球迷在我退役数年后仍然记得我也让我感到无比荣耀。这也得益于我一直要求自己成为一名好球员,能够作为他人的榜样。”

)s*P&jf.N"t0 尤文中文网hCo.O L t

在问到对斑马军团现状的看法的时候,这位前尤文功勋球员表示:“人们总是试图从全局来解决问题,但是要解决整个机制的问题需要从球队内部着手,从球队更衣室着手。球队目前情况当然不太理想,但是我们以前也曾经经历过相似的情况。”尤文中文网&M`3xZ)BYh~Kk

尤文中文网p*dF u@5B F(P

在对老妇人如何走出这场危机的问题上,蒙特罗认为自己现在是局外人,并不好判断现状。但是他说道,“我可以告诉你我当年还在球队的时候,我们那时候是怎么接连从欧冠失利,托托杯败给国际米兰的痛苦中恢复过来的。在更衣室里我们进行了一场风暴式的革命,结果显而易见,竞争继续存在,但是没有人会对此感到敏感和不适,也没有人会进行人身攻击,大家关心的问题只有胜利。”尤文中文网ATlkFR h)[J

i4mM*c Ml n2]0但是现在情况有所变化,费拉拉如今以不同的身份存在于斑马军团的更衣室,对于自己昔日队友角色的转换,蒙特罗表示了对自己昔日队友的支持,“齐洛(意指费拉拉)过去是更衣室的领导,如今也是。另外,他的个人魅力也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因素,这点是你在商店买不到的。”

/w@5MI;?0Q:a t0 尤文中文网XyttK-Y|

在本赛季尤文众多问题中,失球太多是其中之一,蒙特罗认为,“这件事不太正常,但是不能都归责于基耶利尼,卡纳瓦罗和莱罗塔列。尤文的防线很优秀。“在谈及目前球队中自己的同胞,乌拉圭人卡塞雷斯的时候,蒙特罗说,”他做的很好,他是一个尤文人。当我三年前退役的时候,塞科曾经问过我对他的看法。”

*zL'?e(wI7j7q0

)y'l0p7|!XE Z|f0老妇人在最近的比赛中五战四负,已经严重影响到了球队在今夏的乐观态度,对此,这位退役球星仍然坚定的站在了斑马军团这边,“我认为要重新思考积分榜,国际米兰六分领先,但是我们有半个赛季去追赶。以前尤文不是没有过相似的经历,我永远不会忘记02年那个赛季发生的事情。”

|F t(I7u\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