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阿莱格里:本想让C罗轮休 但他渴望比赛和进球

发布: 2018-9-27 13:18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148次

尤文中文网6^2mjEJ

Cf`)N|Btn0

2X:h |.zh{0阿莱格里称赞了C罗的表现

q(d"xbx$NH0

F w,j9jQ*Hp8a0  凭借迪巴拉和马图伊迪的进球,尤文图斯2-0击败博洛尼亚,以全胜战绩迎来周末和那不勒斯的大战。主帅阿莱格里称赞了球队的表现,并且表示C罗是一名冠军球员。

-U+t'm9J9xO0 尤文中文网b({']mg)i

  尤文早早2-0领先,阿莱格里赛后表示,原本想让C罗休息一下:“我想要在下半场让他休息,但他是如此渴望出战和进球。在意大利踢球更难,我对他现在为止的表现感到高兴。C罗有一种特殊的触球方式,这让他成为一名冠军球员。”谈到本场比赛,阿莱格里认为球队发挥不错,这证明了球队的成熟度。“上半场我们技术层面上发挥不错,而下半场我们走边路太多,没有走中路。”

*p(qK%G L0 尤文中文网q!`Q Xq OP

  “周六是和那不勒斯的正面对决,这肯定会是一场很棒的比赛。我现在还没有想好首发,周五训练的时候我们会看看每个人的情况,然后做出决定。”谈到本场变阵3-5-2,囧叔表示这是因为有一些球员伤停,并且球队要进行一定的轮换。球队主打的还是四后卫,但有必要的时候会用三后卫阵型。

6f3r5k0f-a*GU|0

0q,C&B\"~BvJ0  打入赛季处子球的迪巴拉表示,希望这个球能够让他重新找回之前拥有的信心。“我真的非常努力来拿出像这样的表现。当一名球员表现下滑的时候,球迷对他期待更多是很自然的。”阿根廷人也谈到了和C罗的搭档:“随着训练和一起进行的小游戏,和C罗的关系正在越来越好。我们非常有热情,并且试着帮助他进球。但我试着为全队而战,而只要我们获胜,无论谁进球都行。”尤文中文网D BSP!b`c |cV:s

尤文中文网~Xt$v ] tr

  对那不勒斯的大战,迪巴拉认为这是最容易准备的。“因为这样的比赛有如此多的激情和热情,我们想要拿下对手。”尤文中文网R v:bh ?*a M.z

尤文中文网~i-{-S b;M{z

  (华迪维亚)

0NR [ | {/Z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