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尤文大佬:C罗加盟就像当年的皮尔洛 他至关重要

发布: 2018-12-06 14:17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345次

1ji.`+@JK0尤文中文网ke'jmG[9Hx

5i^!iT}@0C罗

0G8w:}K+_tzm4`0

Mx7M$pr aS*b0  直播吧12月4日讯 近日尤文后卫基耶利尼接受采访时,表示C罗到来所带来的影响,和此前的皮尔洛很相似。

?:vL,X#e Za0

.C%]o i#@9W MkQ0  此前皮尔洛在2011年7月从AC米兰转会加盟至尤文。

z'ho!op;R3j0

"AU4| HdH0  “我认为C罗已经意识到,他的身后有一支很重要的球队在支持他。特别是在对阵瓦伦西亚的那场比赛。”基耶利尼说道。

8W~0pVanM%C*A E0

PZ:AE ~7c$m xq0  “他正在帮助我们提高自身目标和水准。他以我们以前所缺乏的方式在工作。他对自己所处的环境也充满信心。就好像皮尔洛在意大利赛场所带来的影响。C罗则是在国际赛场上带给我们相似的影响。”

fpdD(cf R0 尤文中文网!O*I+{1NNO V%G

  “他是一名能够改善整个团队的球员。C罗也填补了布冯走后留下的个性空缺。这种感觉,就像他从未离开过一样。”

R-q%Z_[/L0

/Aw dZSj}/s0  “C罗在球场内外都至关重要。我们相互提升,发挥自己的特点。我们也能在他的带动下突出自身优势。我们是不可战胜的吗?我们有一些球员缺阵,我们一直擅长寻找替代的办法。我总是保持警惕,因为当一切都很顺利的时候,可能会有一个糟糕的意外就在拐角处。它通常会让你很受伤。”

)L{brn ZT0

;E/yU D1^-v-v%[7LO @ s0  “我们在米兰和佛罗伦萨踢得都很好。我们有一个强大的阵容厚度,这在我们不是所有人都达到百分百最佳状态的时候,能够起到作用。”尤文中文网v%x ] |D)j/l_S

,~-A D$b3} amr%q0  “我们不会过多在意积分榜,而是全身心投入到对阵国米的比赛当中。要知道这将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对于球迷们来说,这是关键一战,我们必须保持专注踢好这场比赛。”

/k |v?"hf H0v(\8q0 尤文中文网.yn\m9t]IcY

  尤文中文网!FN*PW6J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