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C罗太恐怖!34岁依然横趟意甲 链式防守锁不住他

发布: 2018-12-30 13:24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1279次

'i#lDq$nE,PD0尤文中文网5e#q%uo{ @

V0VRaU"x0C罗在意甲依旧具有统治力尤文中文网sgrH hc

尤文中文网;Q+t(UoA I#i:K,z/X!{

  凭借C罗的两个进球,尤文图斯在联赛收获了创纪录的半赛季19场17胜2平的逆天纪录。在这19场不败的比赛中,他们的当家射手C罗全部都有出场,并且打进14球,独占射手榜榜首的位置。半个赛季的精彩表现和漂亮数据,也让赛季初质疑C罗到意甲将失去在西甲统治力的人哑口无言。

HW.}3b-OA A0 尤文中文网7C"eMVVW F

尤文本赛季至今共有38粒联赛进球

]4i\+[8x)c0

'JFE2y-c0C罗联赛进球数占尤文总进球数三分之一多

pGAo:W TYm0

$P5O"@JG&o:w#f,s0  尽管取得了19场17胜2平的逆天纪录,实际上尤文图斯19场比赛也只是进了38球,正好场均2球。而C罗19场14球,自己的进球数就占球队的三分之一多。整个2018年,C罗依旧大丰收,他先后为皇家马德里打进28球,为尤文图斯打进15球。此外,他还收获了6个国家队进球。全年53场比赛,获得了49球13助攻的神数据。

i8dqK/w] \0

FdV'bX"m0  再过一个多月,C罗就将迎来自己34岁生日,能在如此“高龄”依旧保持如此强大的进球能力,说明他的身体条件也非同一般。本场比赛,C罗又一次打满全场,在队友们普遍不够兴奋的情况下,C罗基本上就是以一己之力带动队友。

AD$\,}8AXD0 尤文中文网;V;]&~!{ Px&F9X

C罗第一粒进球尤文中文网;t?CEoAr3n

3M,b_#dVbNc0  C罗的第一个进球,完全是自我能力的体现。迪巴拉长传,C罗停球后沿大禁区线横趟,尽管对方后卫贴得挺紧,C罗还是通过自身速度晃过对手,找出角度后大力兜远角,皮球在小禁区内弹地后进入球门。这个进球的过程中,能在防守球员都在自己位置上的情况下寻找到射门机会,C罗就是靠的加速那一下,防守球员虽然知道他的意图,但是依旧跟不上他的速度。第79分钟,C罗在同样位置拿球后,重复了和第一个进球几乎一样的动作,这一次防守球员更加知道他的意图,但是依旧没能挡住他的射门角度。

8t4pPNBp$tK0 尤文中文网*Sllz'v/e*{)N @

  今年夏天,当C罗加盟尤文图斯的消息一出,外界普遍不看好C罗的前景。一方面,C罗已经33岁,这个年龄对于曾经靠速度、频率的球员来说,一般都基本告别了顶级俱乐部。另外,很多人都认为,意甲整体防守强度要高很多,C罗在意甲想要像在西甲时那样进球如探囊取物,基本不可能。

V|%[,\`4e+RI oB0 尤文中文网2LpWiw9V:n4h

C罗在尤文又一次证明了自己的强大尤文中文网$^ f;^0K&[-e D [Qj)fx

'?7J(jD/Z*WE0  赛季至今,C罗在19轮联赛比赛全部都有出场,欧冠小组赛6场比赛C罗也参加了5场。能在近34岁的年龄保持如此高的出勤率,C罗的职业态度和身体状况让人钦佩。更值得一提的是,C罗还参加了世界杯比赛,世界杯后也没得到几天休息时间。

2QfvVY7Df(l0

\ F0mwa^dl0  到了尤文图斯,C罗虽然头几场比赛还没能完全融入球队,但是他后来迅速就找到了进球感觉。如今,正好半个赛季,C罗已经为尤文打进15球,其中联赛14球。面对所谓的意甲各队“链式防守”,C罗的进球效率也没有下降,依旧霸占意甲射手榜。从英超射手王到西甲射手王,再到意甲射手王,C罗不管在哪,都是最令防守球员头疼的前锋。

H"m"V#o X0 尤文中文网F xblR7^4e

  (花荣)

Z+DT(^$mQ}b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