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阿莱格里:意杯晋级不容易 准备好超级杯踢米兰

发布: 2019-1-14 13:42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113次

!? LN}!UmH0

;} q)i\s,]u0

`-Z#h8~(l1Od H lc0阿莱格里称赞了基恩和斯皮纳佐拉

a$MU3Y4G0 尤文中文网)NAG k-D/F#S0V

  尤文2-0战胜博洛尼亚晋级意大利杯8强,赛后,主帅阿莱格里对尤文的表现予以评价。

.E:Y3X3Xo&fP0

.i8xh%A.Lged0  阿莱格里称:“我对晋级的结果非常满意。因为想要在冬歇期后的第一场比赛,就战胜博洛尼亚这样的球队是很不容易的。”

hE6T I5Ip(F H0 尤文中文网q0SV}J

  在这场比赛后,尤文将参加对阵AC米兰的意大利超级杯的比赛。对此,阿莱格里称:“周三将是一场定胜负的比赛,我们此前曾在点球大战中输给过他们,所以我希望这一次至少不会有加时赛和点球大战。我们已经准备好去比赛了。”尤文中文网TN7h c2P k T&j)|

尤文中文网,e7j`j6v9D*{ft

  “小基恩还很年轻,他需要成长,不过本场他做得很好,斯皮纳佐拉在度过长期受伤的阶段后,也有了很好的表现。”尤文中文网!P Y p-^8W ]p

!s-M8Fj y*Q5P0  “贝尔纳代斯基在训练期间吧身体和心理都调整到了健康状态。由于曼朱基奇的缺阵,如今他们这些球员都变得特别重要。”

-n?6Zg)LP,Q0

@M7w+i`0  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出现了临时变化,基耶利尼临时顶替贝纳蒂亚出场,对此,阿莱格里解释称:“贝纳蒂亚在热身的时候腹股沟发炎受伤,所以他不会参加意大利超级杯的比赛。我们已经失去了巴尔扎利,但我们希望坎塞洛能早日回归。”

%AQiJw7D'P(Q0

8L)ep9OaUW,s0  (长歌)

QB,r5dAn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