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周边新闻 >> 详细内容

穆图公开信致蓝军FIFA 将设法让尤文也承担赔偿

发布: 2009-9-09 11:50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272次

尤文中文网? |1C-zy})iW'w

俗话说,一失足成千古恨。想必如今佛罗伦萨前锋穆图一定很后悔当初一时糊涂吸毒,因为这个错误时至今日依然在折磨着他。罗马尼亚人今日发表了一封公开信,他强调自己无力赔偿切尔西1700万欧元,他愿意做一些公益活动,向慈善基金会捐款,帮助与自己一样误入歧途的吸毒人群。另外,穆图的经纪人贝卡利证实,他们已经在想办法上诉。另外,贝卡利表示,切尔西要索赔的对象,也不能少了尤文图斯。尤文中文网U3TT;?TX_

8xR(a }hX02004年10月,当时还在切尔西效力的穆图被查出服用可卡因,罗马尼亚人随即遭到切尔西的解雇,并且被英足总课以7个月的禁赛。而在禁赛期满后,穆图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同尤文图斯签约。这激怒了切尔西俱乐部,他们随后以违背合同为由要求罗马尼亚人做出赔偿,因为2003年蓝军从帕尔马引进穆图时曾付出了1300万英镑的费用。体育仲裁法庭最终裁定,穆图必须赔偿切尔西俱乐部17173990欧元。而在日前,穆图的上诉也被体育仲裁法庭驳回。尤文中文网pV,V[hha

尤文中文网@'s6}:jU'H

让穆图两头为难的是,他个人拿不出1700万的赔偿金,可如果迟迟无法向切尔西缴纳这一款项,罗马尼亚人甚至可能会被取消职业球员资格。穆图的遭遇得到了很多人的同情,无论是佛罗伦萨、意大利球员协会、还是意大利足协甚至意大利政府,无一例外地站到了罗马尼亚人这一边。尤文中文网0_ DPoT`7Q7S@(N+i

尤文中文网t9j0|*W4U@2?i

无论如何,事情总要面对。那么,穆图接下来会采取怎样的举措呢?穆图的经纪人吉奥瓦尼-贝卡利在接受本周二出版的《罗马体育报》采访时明确表示,穆图不应该承担全部费用,切尔西也应该向尤文图斯索赔,“在我看来,穆图会把当年在切尔西所挣得的收入全部吐出来,而余下的钱,切尔西应该向尤文图斯、利沃诺(当年因为欧盟名额已满尤文引进穆图后是注册在利沃诺名下)和莫吉家族(阿莱桑德罗-莫吉此前是穆图的经纪人)索赔。”

7EvQ z[;@)ubL0

'nA:tq g3A!E9D0贝卡利补充说,“我们会让尤文图斯以及其他为这一案件负责的人也承担责任。我们已经与国际上最好的律师接触了,周二我会在佛罗伦萨面见杜庞特律师(他曾帮助博斯曼打赢官司),看看我们应该怎么做。穆图已经付出了7个月禁赛以及7个月没有薪水的代价。穆图准备将当年在切尔西所挣的钱交出来。如果切尔西还要索赔,他们应该去找其他人。”

;Q3eR V AV7v0

UY%{*H3x7u k_/s0贝卡利同时表示,他不排除穆图会转会去一家待遇更好的俱乐部,“如果能找到一家很好的俱乐部,待遇好过佛罗伦萨,穆图可能在一月离开佛罗伦萨。不过,阿德里安在佛罗伦萨过得很好,他在这里安了家,也有了孩子。他已经改过自新了,并且为当年的错误付出了代价。穆图一定会上诉到底,因为他要的是正义。”

-Y}5L4D/yW Oz{;~0

c!g|O"q0与此同时,穆图通过意大利安莎社向切尔西、国际足联发表了一封公开信,表明了他的立场,“切尔西、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以及国际足联主席约瑟夫-布拉特,我写这封信是关于我要赔偿17173990欧元的这一案件。我无法理解这一判决的理由,如果有必要,我会继续捍卫我作为球员的权利。”

Gy%T"ug+MtMz0

MSt-y#[Kv P|0“我无法赔偿这个数目,与我情况差不多的人,也没有人能负担起这笔费用。我认为,解决这一问题的最好办法,就是我捐钱给切尔西认可的一个慈善基金会,帮助那些吸毒的年轻人,这个基金会在伦敦、英格兰还是在罗马尼亚都可以。”

O5z g:r3mppYN7Z c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