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周边新闻 >> 详细内容

视觉系:米兰铁卫上演无间道 斑马王子优雅挥杆

发布: 2009-9-09 11:50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296次

kXQ&H9TJ$}"J+wL)s O0由于世界杯预选赛的缘故,上周意甲联赛暂停一轮,然而亚平宁半岛的足球世界却并不乏精彩,蓝衣军团于远征第比利斯收获了一场尴尬的胜利,比赛进程让人忍俊不禁;而首都罗马,上演了一场大规模的抗议活动;不再年轻的斑马王子皮耶罗优雅地挥起了高尔夫球杆,风采依旧。

z{2v(WX/Y;B i v0 尤文中文网#\O1lz:?Kqp+oR

尤文中文网+ak/_5~/Y"l}mr

尤文中文网!MWd [#Ik%W

皮耶罗优雅挥杆尤文中文网6^Q)u*sxHz

尤文中文网yAsckz"?

!F9_)r(DfI(~QW0

m7}h`#E&q Yb]01、“围观”基耶利尼:意大利与格鲁吉亚的世界杯预选赛,蓝衣军团最终2-0取胜,图为基耶利尼遭3名格鲁吉亚球员围抢。

-y7R.r2\&f U)AKg0 尤文中文网!]NbV _+J6S

尤文中文网p*IG/Lg2{

尤文中文网W0X Be F7yGS6x

2、“罪人”卡拉泽:米兰铁卫大玩无间道,上演乌龙梅开二度,这样的表情也写满了他的愤懑和无奈。

Z*|udn3g']MNhi0

WiYc[_,y0

H"F9^}l0

(x9Aq!B%q8rI&Z!p03、“森西滚蛋”:罗马高层经营不利,红狼军团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不少罗马球迷组织起来游行示威,题标语曰“森西滚蛋”。尤文中文网 ~_2puu:w JX#xr

&On5FFjp0尤文中文网/o`%w"[4U9ox c}

尤文中文网.^dx*i k3|3z

4、昔日大佬重聚首:米兰皇马元老赛,昔日的米兰球星们得到了重新聚首的机会,重新穿上红黑间条衫的范巴斯滕是否显得风采依旧?

P y]#B4J.z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