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周边新闻 >> 详细内容

克鲁斯已12次攻破尤文球门 布冯:这次他准没戏

发布: 2009-9-12 12:58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292次

尤文中文网}'UDl vIu

意大利2-0击败保加利亚出线无忧,尤文8将也得以回到俱乐部备战周末同拉齐奥的比赛,按目前的竞技状态来看,尤文8将和阿毛里,梅洛,迭戈组成的斑马军团可谓是热的发烫,拿下蓝鹰似乎不在话下。尤文中文网blA0N2@(EUa

K;p}JG6qx0不过一个人的存在很可能令这种力量对比发生倾斜,他就是拉齐奥今夏新签约的阿根廷老将克鲁斯。10月份就要年满34岁的克鲁斯是现役球员中首屈一指的尤文克星,卡卡和伊布在意甲从未洞穿过布冯的十指关,但克鲁斯却不止一次做到过。

;q Pbe1uW kR8c0 尤文中文网0gvz)K4I1j.qQ

据统计,克鲁斯职业生涯里12次对尤文有进球,其中10个发生在正式比赛中,另外2个是在季前的TIM杯赛上。这10个进球里包括5个意甲联赛进球,3个意大利杯进球,2个冠军杯进球。

?ttA6@ \N7`!W0

6GO;X!WW_+q!olj0不仅如此,克鲁斯职业生涯中3次对尤文梅开二度,令布冯和尤文其他门将苦不堪言。克里斯第一次对尤文进球要追溯到12年前,1997年11月26日,代表费耶诺德出战冠军杯的克鲁斯独中两元,帮助球队2-0击败了尤文图斯。随后加盟意甲博洛尼亚,克鲁斯在2003年4月13日2-2战平尤文的比赛里打进一粒点球。当然克鲁斯的进球更多的是在效力国米期间打进的。在国米的6年里,阿根廷人9次敲开尤文的大门,不知这次他能否将好运带到拉齐奥来。

\T_9Z#p0 尤文中文网_A WP]2U8R-c

布冯在周四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时,也针对记者的提问就克鲁斯是尤文克星一说发表了看法。布冯表示:“克鲁斯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他的职业态度也令人肃然起敬,不过周日的比赛,我会对他打起十二分精神,虽然他经常在对尤文图斯的比赛里进球,但我相信这一次他很难做到这一点。”

_*Kr Ih1}Qj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