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周边新闻 >> 详细内容

特雷泽盖:斑马十年如同美妙爱情 永远是尤文球迷

发布: 2010-9-09 13:36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60095次

尤文中文网h,fB-k J

几经反复,特雷泽盖最终还是于今年夏天离开了尤文图斯。这位为斑马军团效力长达10年、出场320场贡献171球的法国老臣,是俱乐部史上进球最多的外籍前锋,同时是队史排名第四的射手。与迭戈、吉奥文科和泽比纳出走后炮轰老东家不同的是,特雷泽盖与尤文的告别,却充满了温情的味道。

;VBi`6NA{*p NzU0

~(Y~:u ~Y0尤文中文网6uF#Ub{'K jt

尤文中文网i.nv4[6h%f

在尤文宣布与这位功勋老臣和平解约后,特雷泽盖收到了主席安德雷亚-阿涅利以及队长皮耶罗的祝福。而远走西甲加盟升班马赫库莱斯的法国人,在接受周三出版的《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动情地回味起了他的黑白情缘,“为尤文效力十年,是一个伟大的爱情故事。我,大卫-特雷泽盖会永远是尤文的球迷。实际上,当尤文再次赢得联赛冠军的那一天,我会回都灵向阿涅利家族要一件印有第三颗星的球衣,我想第一个穿上这件球衣。”想必特雷泽盖的这个请求,尤文一定不会拒绝。尤文中文网!W U M R| ?NB3|X.|

4^g^]9j^Ig7m[0众所周知,尤文因为电话门丑闻被剥夺了两个联赛冠军,这让法国人至今耿耿于怀,“被剥夺两个联赛冠军绝对是不公平的,我这样认为,所有热爱尤文的人也会有同感。而且,我深信,当国米球员与我谈起这件事时,他们也会持同样的看法。”尤文中文网aG_!}"yJpf

O)vg8o VHI O}0不可否认的是,特雷泽盖是马罗塔和德尔内里重建尤文的牺牲品之一,不过法国人对此没有怨言,他深信斑马军团会尽快复兴,“现在尤文再一次从零起步了,重建球队是一个勇敢的决定,但我们必须有勇气告诉人们,假以时日尤文图斯一定会重返巅峰。作为尤文的朋友,我可以想象的是,重夺欧冠冠军一定会非常美妙。”

}3yI+n2zB Xe0

4U&l E8w"\Z+vC0特雷泽盖也对阿涅利家族重新走向前台表示支持,“很高兴看到安德雷亚-阿涅利当上主席,我成长于律师(贾尼-阿涅利)的神话之中,当他来到训练营我们都会非常兴奋。我相信,安德雷亚会让年轻人拥有相同的魔力。在尤文图斯的十年,我最美妙的胜利就是帮助球队从意乙升入意甲,这是一段梦幻般的体验。球迷们视我们为英雄,因为我们选择了留下,这是出于一份爱。此前在我们周围的一些年轻人现在已经成为了顶梁柱,比如基耶利尼、马尔基西奥。”尤文中文网g,y^+[0]6Wb4R

尤文中文网sw9l#@s{5[

特雷泽盖已成为尤文的故人,而阿奎拉尼则是斑马军团的新宠。这位前罗马中场今夏租借加盟,赛季末尤文拥有1600万欧元将其买断的优先权。在接受本周三出版的《全体育》专访时,阿奎拉尼谈到了他对新环境的第一印象,“都灵的影响力?很棒,我喜欢这里的气候,这与利物浦有区别。都灵是一座美丽的城市,我没有预料到这么好,我有一点积极的吃惊。”

'i7X6rR'Fj*Z0

7_ wT9O8[ nnc0阿奎感慨,他转会尤文确实很神速,“有些快,某天我与霍奇森刚刚探讨在利物浦的赛季,仅仅三天之后我就来到了都灵。”不过阿奎拉尼强调,他不想成为尤文的过客,“我是否想象过未来几年继续穿尤文的球衣?一切都取决于今年,我希望永久转会尤文,我来到这里目的就是救赎自己,但我现在很真诚地说:我现在考虑的是周日与桑普多利亚的比赛,而不是三年后我在哪里。德尔内里?我还记得他执教罗马的岁月,如今,我认为他的性格更像卡佩罗了。”

nqT"Z!X kn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