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周边新闻 >> 详细内容

拉齐奥争议球回放 国米旧将暗使阴招被识破(图)

发布: 2009-9-14 13:41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267次

尤文中文网5lS YTn1C#k%H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2009-10赛季意甲联赛先赛两场,其中尤文图斯客场2-0击败拉齐奥。比赛当中拉齐奥中场毛里的进球被判无效,这也引起了赛后舆论的极大关注。拉齐奥主席洛蒂托甚至怒称“裁判改变了一切”,但本周日《罗马体育报》特意刊发了一档组图,从中可以清晰的看到,拉齐奥被吹之球确实无效,尤文的胜利无可置疑。

4E_;A;J Vba-B Y0 尤文中文网5nXI cW5| sp.]{%G

尤文中文网YAd&Qs

尤文中文网 So'Jo1UA+y G4R

争议球发生在上半场补时阶段,拉齐奥大禁区右侧开出任意球,门前混战当中拉齐奥5号毛里将球打进,但主裁判格瓦索里认为克鲁斯推到莱罗塔列在先,因而果断判罚进球无效。赛后此球究竟犯不犯规引起了各方的极大关注,拉齐奥主席洛蒂托甚至怒称,“我们已经控制了比赛并取得进球,但裁判的判罚改变了一切!”不过根据比赛回放以及《罗体》这档组图来看,拉齐奥的进球确实无效,尤文的胜利没有得到裁判的帮助。

D[ Z s3YAw ]0 尤文中文网'd#Bo| k@8UoP

图中有3个关键人物:“进球者”毛里、“犯规者”克鲁斯、“被推到者”莱罗塔列,图1从正面视角清晰的说明了一切:莱罗塔列封堵毛里,不料被克鲁斯在身后连拉带推绊倒。图2则从侧面视角还原,从中还可以看到主裁判格瓦索里就在不远处,而且他的视线没有任何阻碍。一切都不言而喻,拉齐奥的这个进球确实无效。

5r RH LVv;do0 尤文中文网Mn)Qrs.dy ?

2006年意大利足坛爆发了举世震惊的“电话门事件”,惩罚最大的就是尤文图斯,不光剥夺冠军降入乙级,而且伊布、维埃拉、卡纳瓦罗等核心球员都转投他队,损失无可估量。直到现在关于“电话门”的争议依旧存在,这也无怪乎一旦获得有利的判罚,“尤文受裁判照顾”的论调就会响起。但实际上现在的尤文今非昔比,“电话门”已经成为过去,斑马军正靠着自己的实力赢得比赛。尤文中文网;W]`;Em P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