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周边新闻 >> 详细内容

尤文名宿称小罗已非巨星 一点缺失有天赋也徒劳

发布: 2009-9-23 12:11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297次

3bk p'Ru(s0VC0AC米兰核心球员小罗还只有29岁,以他的才华,在这个年龄巴西人应该还有着极为出色的发挥,但眼下小罗在AC米兰的糟糕表现,只会令人感到痛心疾首。

4?,[9}9a(`$M0

x'G3t#MkG:B0尤文图斯名宿,目前正在意大利国家电视3台担任解说嘉宾的博涅克(Zbigniew Boniek),在22日接受《米兰新闻网》采访时也对小罗发表了看法,博涅克明确指出,眼下小罗已经不能再被当作超级巨星来看待了。尤文中文网/^:M7@*~0tOWy?

DTz"d,Y&?hdTL0博涅克表示:“现在小罗的时代已经结束了,他用他的表现证明,小罗再也不是我们熟悉的那个超级巨星了。”

?};k b,aO z0

l gh(B#cLL] K_0“客观地讲,小罗目前还拥有不俗的创造力,但他的跑动能力下降的太多了,他必须意识到一点,那就是现代足球要求球员必须尽可能多的跑动才能创造出更多的机会,这一点我们在小罗身上无法看到,米兰德比战中小罗很少有积极的奔跑,即便球队后来少打一人。”尤文中文网;u J+{esGs:Z

尤文中文网C)\)E%]zk

否定小罗的同时,博涅克对AC米兰的另一位巴西球星帕托大加赞赏,“帕托是一位现象级的球星,目前他正处在上升期,他拥有出色的技术能力,但AC米兰必须要为他制定好长期的发展计划,才能够确保他成为真正的天王巨星。”

H~].nU0

E#_^c5\0?0最后,博涅克还谈到了近期表现出色的因扎吉:“因扎吉在冠军杯中独中两元,一位36岁的老将能做到这一点非常不容易,我认为AC米兰不应该有出场先后顺位,我也相信因扎吉和帕托之间不会有什么矛盾(最近有报道称两人在更衣室发生口角),看起来他们之间搭档的感觉不错。”

\:jw)h*z&[2c#g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