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周边新闻 >> 详细内容

伤势复发皮队很伤心 锋煞自荐尤文克亚尔恐无缘

发布: 2009-10-03 12:24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287次

%s BYW`eU5k"Y:}$P0眼下无疑是尤文队长皮耶罗职业生涯中又一段黑暗的岁月,在亚昆塔、阿毛里、特雷泽盖争相为球队建功之时,斑马王子却只能在病榻上继续饱受煎熬。日前,皮耶罗通过个人官网表达了他此刻的心声,那就是他一定会耐心配合治疗,他绝不想伤势再度复发。尤文中文网a ~r(V0uS1@C O

尤文中文网'z;V3N Z-g/L(}Ql _

此前,因为背伤和腿伤,皮耶罗错过了赛季初段不少比赛,直到上周末,斑马王子才在与博洛尼亚的联赛中替补出场、完成了赛季首演。与拜仁的比赛,斑马王子在替补席坐了90分钟。可上天偏偏跟他开起了玩笑,正当他求战心切之时,伤病却再次不期而遇。尤文中文网6{:oe'Xz*A]t_

尤文中文网HBI|i#\8{9} b

当地时间本周四上午11点30分,尤文全队在维诺沃基地重新集结,开始备战本周日晚客场与巴勒莫的联赛。这堂训练课上,皮耶罗突然感到左大腿中间的地方剧烈疼痛。随后,尤文队长立即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内收肌1到2度拉伤,预计休战30到40天。

(vg v/vQ;A h0

u+[:pc-J \-C0遭遇如此伤病打击,皮耶罗的心情可想而知。很快,斑马王子便通过自己的官网与球迷们分享了他此刻的哀伤,“我真的为这次新伤感到伤心,这次受伤的部位恰恰就是我以前受伤的地方。我非常沮丧,因为未来几周我只能远离赛场。我渴望出场,但这没有带给我积极的东西,现在,我一定会遵守康复的疗程,我要彻底痊愈之后才会听候主帅的调遣并为球队做贡献。”很显然,皮耶罗已经吸取了此次教训,他不希望重蹈覆辙。

K!Wd4m$@}K V&k0 尤文中文网td `%q9s2MB

无论皮耶罗如何悔恨,他肯定无法在本周日出战巴勒莫。对于尤文而言,这支西西里球队不好对付,不过该队麾下却有不少与“老妇人”传出绯闻的大红人。

?V.c-A-^u hT0 尤文中文网,dMf8o5R0n!| \

曾被媒体视为特雷泽盖接班人的卡瓦尼,目前是巴勒莫的主力前锋,他在接受本周五出版的《罗马体育报》独家专访时毫不掩饰他对尤文的向往,“在未来加盟尤文图斯,这是我的梦想,也是我的目标。下个赛季,只有上帝才知道我为谁效力。不过眼下,我期待攻破尤文球门,这也能证明巴勒莫的强大。”

3o0T fH!]7R\0

d}&@9a*pADr H1USs'z0卡瓦尼还披露,他与阿毛里很熟,“我认识他很长时间了,当我来到巴勒莫时,他给了我一些重要的建议。但是本周日,我的工作就是让他伤心。”

4u1}C S@C0

[q T/{"V"l0与此同时,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本周五上午接受《全尤文》网站独家专访时强调,尤文对克亚尔没有兴趣,“尤文对克亚尔感兴趣?并不是没有球队表示过对克亚尔的兴趣,但几天前,尤文主席吉利打电话给我,他向我证实,斑马军团对我的后卫没有兴趣,所有这些传闻都是记者们的揣测。”

Q&`4Mz,@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