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周边新闻 >> 详细内容

国米被指应该降级处罚 莫吉:06年冠军属于尤文

发布: 2011-7-05 12:52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55606次

尤文中文网jYf F3e0z)F%uu

检察官帕拉齐在报告中透露了国际米兰在电话门中确实有违反体育法庭的行为之后,作为国际米兰死对头莫吉也通过媒体对死敌嘲讽一番。而更为震惊的消息还是《都灵体育报》报道称检察官帕拉齐要求国米和尤文一样接受降级处罚。尤文中文网-W$w)D S$VFP4{Gcb

o? _{4v l:ss0尤文中文网@"| KWK(y0OO9n

尤文中文网d4\7`*f1o#`E'[

《TuttoJuve》莫吉讽莫拉蒂 称不关心冠军归属

+Svt`!?0 尤文中文网R&YU| ~'^ p

关于对国际米兰俱乐部的指控,帕拉齐在报告中写到:“调查委员会发现,国际米兰的一些举动明显地违反了体育法第一章第1条和第6条的规定。前国际米兰主席法切蒂在与裁判指定员的交涉中有意为了让国际米兰俱乐部在比赛中获益而要求指定裁判员人选,这明显违反了裁判指定中立、独立和公平的原则,损害了裁判指定原则。”据悉,帕拉齐所指的“指派裁判”就是前段时间曾在媒体上引起轩然大波的“法切蒂要求贝尔加莫指派科里纳执法国米比赛”的事情。

zK5H YXc0

1^P9yqP?0此消息一出,作为电话门中心人物,国际米兰的死对头前尤文经理卢西亚诺-莫吉出来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莫吉在尤文喉舌媒体《TuttoJuve》网站上写到:“我真该羞愧,我们足球人所倡导的所谓公平正义原来根本就是不存在的,他们可以继续查,但我还得说,冠军属于尤文,尽管尤文做了很多错事,现在只有我在维护着足球界真正的正义。在我看来足协的那些长官们却说冠军判给国米?真是想笑,现在真相出来了,我觉得还不晚……我只违反了体育法第1条,国际米兰还违反了第6条?显然他们的问题比我们更严重。我丝毫不惊奇帕拉齐对国米的指控,对于冠军归属我不关心,这由法庭决定,就像2006年一样。”

.D/iLw/}N(B0 尤文中文网;hs2J,^ x

而《都灵体育报》的预言更加可怕,《都灵体育报》在报道中称:“帕拉齐要求国米和尤文一样接受降级处罚。”

0lY:I B;\0 尤文中文网6t S Ejvs+}s{!j

尤文的忠实拥趸《意大利体育》的主编米凯莱-克里希特洛也在全市场发表文章催促国米尽快归还冠军,克里希特洛在文章中写道:“我们想要国米能够正视现实并且好好听听媒体的呼声,我们很遗憾地听到莫拉蒂先生的俱乐部出现了这样的事情,莫吉所说过的一些事情已经被证实,在这个时候只听一种声音显然是不明智的,我希望莫拉蒂先生接受我们的要求,尽快归还冠军,至少还可以保留最后一点美好的印象。事情该如何结束?2006年的意甲冠军是意大利的耻辱,五年后我们仍然不知道他将属于谁,当然这不是国米的错也不是尤文的错,而是整个体系的错误。”

"YC_ g Z h} Q5f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