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周边新闻 >> 详细内容

莫吉:法切蒂更衣室追讨裁判 电话门国米尤文一样

发布: 2011-7-08 11:45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53773次

尤文中文网-p)X t0t!Y&d

2005-2006赛季意甲冠军归属成为了近来意大利媒体关注的焦点,意大利足协委员会将在7月18日就此作出判决。随着联邦检察官帕拉齐在报告中指出国米存在违反体育法的行为,连日来,尤文和国米之间的口水仗愈演愈烈。尤文中文网4U)B1E o#~| i5`yN,i

尤文中文网5u i/@6z'm

尤文中文网,Sl&k VD$}a

G#E,daM#`1@0全市场:莫吉“国米尤文做法没分别”

T:rx8V]Chp7r0 尤文中文网zQ3NIc L.A s'`

旷日持久的电话门刑事审判,使得更多的黑幕被揭开,原本清白的国际米兰也被拖下水。电话录音显示,莫拉蒂以及已故的前国米主席法切蒂在同裁判指派人的电话中存在点名要求谁执法国米比赛的行为,这被视为违反了体育法。尤文方面迫切希望国米交出06年的意甲冠军,而莫拉蒂则表示要坚决捍卫这个失而复得的冠军。

L(Gn?T0 尤文中文网3v`hjY*uT

莫拉蒂要捍卫的另一个对象,则是“伟大左后卫”法切蒂,这位品行端正的意大利巨星现在也出现了污点。国米阵营包括业界一些足坛名宿纷纷出面痛斥莫吉的行径,在他们看来逝者法切蒂的清白不容玷污。被千夫所指的莫吉,现在出面作出了回应。尤文中文网*JZl4i;Y0?

尤文中文网8~(X]@&SU;E

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电话门”黑手表示,尤文当年的行为与国米毫无二致,法切蒂更是身先士卒,一直都在设法向裁判指派人或者裁判为国米谋利益。尤文中文网1XH/hH1Qr4e

4Ka8m@*p:m1d5EWd#w0莫吉说道,“莫吉、吉拉乌多和贝特加为尤文所做的,与莫拉蒂、法切蒂在国米所做的完全一样,大家都在做同样的事情。在某些电话录音中,有人甚至要哪名裁判执法不要哪名裁判执法。我这么说,是因为在意大利这样的体系是广泛存在的,而不是只有莫吉体系。国米VS切沃一战中场休息时,法切蒂在裁判更衣室内向裁判投诉,我可没这样干过。我本不想把一些去世的人揪出来,但我不得不这么做。”

z$D,R!bO ~[XB0

cT(P!S#rm0“还有,国米VS威尼斯上半场第33分钟科尔多巴被罚下后,法切蒂一直都在向裁判投诉。我因此不得不问自己:为什么莫吉和吉拉乌多被认定违反了体育法第一条,而国米则是被认定违反了体育法第6条呢?”

$V1N'\o{^8n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