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周边新闻 >> 详细内容

尤文罗马酝酿两大边卫互换 意国青队长或投斑马

发布: 2009-10-08 11:42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270次

尤文中文网&Y&K$v}W-P o5l

输掉与巴勒莫的比赛让尤文队内士气受挫,斑马军团也交出了积分榜对国米的领先优势,如今已经完成主席更迭的尤文期待能够迎来复苏,而要实现既定的夺冠目标,个别位置的引援或许才是正确的出路,7日《都灵体育报》爆出了尤文右后卫引援的新人选,罗马右后卫莫塔。尤文中文网f-p(~0c]

尤文中文网Bx b*zf\%x/~g

泽比纳、格里格拉在右边路难堪重任,卡纳瓦罗年事已高,后防线的个别位置成为新赛季尤文阵容中的短板,斑马军团为此制定了数套引援计划,除了此前已经被意大利媒体热炒的沙尔克04队的巴西人拉菲尼亚,尤文近期再度将目光投向曾在夏季转会市场有过接触的罗马右后卫莫塔。夏季尤文曾试图从乌迪内斯引进这位昔日意大利国青队队长,不过却遭最终被罗马截杀,红狼军团最终用300万欧元卖断了这位意大利后防线新星另一半所有权。

7e uO(x1}q5gOl d0

,BO6]'X5X+Z].LFMb0《都灵体育报》认为,随着布兰克如愿等上主席宝座,新主席有望与球队体育经理塞科联合在冬季转会市场“抢夺”莫塔,除了用高价诱惑之外,另一种方案也是可行之计:罗马新主帅拉涅利对于尤文左后卫莫利纳罗青睐有加,再加上罗马左后卫位置的里瑟表现并不稳定,因此红狼军团需要在左边路进行补强,两队之间有望在冬季转会市场实现资源互补。

+jH5Q9j:Vs(hS$j CqO0

|cA)D2f$G6iWk0尽管年仅23岁,不过莫塔的经历可并不平淡,作为曾经的意大利U21国家队队长,莫塔自上赛季中后期为罗马效力以来表现颇为抢眼,《都灵体育报》为这位未来意大利后防的领军人物估价为700万欧元,届时尤文可能通过莫利纳罗加上部分现金从罗马得到这位潜力无限的本土小将。

}0h0Xi}U1I0 尤文中文网3P.K m&a)aX];fc g

此外,巴勒莫后防新星将转投尤文的传闻已经不是一天两天,巴勒莫队中的前意大利国脚巴尔扎利、那不勒斯的后防新星祖尼加、以及德甲新军霍芬海姆队中的22岁小将贝克也先后进入斑马军团法眼,至于23岁的拉菲尼亚,更是成为尤文和米兰争夺的枪手新星。尤文在后防线上的引援潜在目标不少,而究竟能否成功操作,还得看新人主席布兰克火候究竟如何。

,}d2fSWf7t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