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周边新闻 >> 详细内容

莫拉蒂:新主席难助尤文登顶 米兰被出售是玩笑

发布: 2009-10-09 11:40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289次

尤文中文网:jB5]U muF

近期,关于豪门高层的更迭可能,成为亚平宁半岛足球圈一个热议的话题。尤文方面,球队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布兰克将取代吉利成为斑马军团新主席,而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更是深陷出售执掌23年的红黑军团的传闻漩涡中。对于联赛两大死敌阵中的变化,国米主席莫拉蒂也是阅在心中,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莫拉蒂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贝卢斯科尼出售米兰风波追踪报道

w~|RJ7CR s0YT0

][)U"R BM#|0

J/fM-Ql+M5m}snX6} h0

o f&Ew']%DT,_0“布兰克是一位出色的领袖,由他执掌的尤文必定会变得更加强大。不过,但是再强大还是难以超越我们国米。”国米主席用一番风趣的表达即给尤文新主席送去溢美之词,同时也表达了蓝黑军继续称雄意甲的信心。至于布兰克的前任吉列,这位带领尤文逐步走出电话门阴影的功勋主席也得到了莫拉蒂的尊重,“他(吉利)是一个绅士,一个很棒的主席,深受许多球迷的爱戴,很遗憾他在任尤文主席一职期间我没能与他有经常的碰面。”

1OD$A p%oA jD0 尤文中文网'l/HFN ZL,v6]+Lc

关于国米队内球星遭挖角成为意大利媒体报道的重点话题,塞萨尔和麦孔,这两位队内后防线定海神针先后被爆出正被曼联追逐:塞萨尔的妻子苏珊娜在其博客里暗示夫君未来加盟曼联的可能,麦孔经纪人则承认自己正在于红魔进行接触。不过,媒体普遍认为此举可能只是索取球队加薪的手段。莫拉蒂对于二者的离队传闻予以回击,“塞萨尔已经澄清了(他有可能转投曼联)的传闻,麦孔?俱乐部会尽快与其续约,他仍然是国米的人。”

a2T[c$]J0

}g7` s#}'G}0“米兰即将被贝总的出售”,这样的传闻几乎引爆了整个亚平宁足坛的关注热潮。意大利媒体近日爆料阿尔巴尼亚石油商人塔奇,已经备好了7亿欧元资金接受困境中的红黑军团。在10月7日,AC米兰控股公司Fininvest通过俱乐部官网否认了贝卢斯科尼准备出售球队的报道,国米主席同样认为,米兰被出售的可能性不大,“我不理解为什么米兰支持者希望他们主席出售球队,球队更换老板并不见得就是米兰复兴的正确途径。我觉得贝卢斯科尼出售米兰的新闻只是个玩笑,他(贝总)还有足够的时间对米兰进行重建。”

2N RZ9Ngl:~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